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新疆   
新疆

2017年新疆储备编及乡镇卫生院招聘体检公告

http://www.chinagwy.org       2017-11-28 13:40      来源:新疆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字体: 】              

  2017年新疆储备编及乡镇卫生院面向社会公开补录事业编制工作人员体检公告


各位考生:


  根据《2017年储备编及乡镇卫生院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事业编制工作人员简章》及关于事业单位招聘的相关规定,2017年储备编及乡镇卫生院面向社会公开补录事业编制工作人员工作经过现场报名、资格审查、面试工作,现将面试成绩、总成绩以及入闱体检人员名单进行公示。


  入闱体检人员按补录岗位拟招聘人数1:1的比例,根据总成绩排名确定。体检标准按照《自治区事业单位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体检通用标准(试行)》执行。体检费用根据检查项目由医院收取。对体检结果有问题的在得知体检结果后由招聘机关统一组织一次复查,复查只进行一次,体检结果以复检结论为准。体检不合格者取消聘用资格。


  一、体检地点:


  1、报考喀什地区第一人民医院、喀什地区第二人民医院岗位的考生于2017年11月30日9:30前在喀什地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集合统一安排体检。


  2、报考其他岗位的考生体检于2017年11月29日9:30前在电话通知的指定地点集合统一安排体检。


  二、注意事项:


  1、入闱体检的考生,须携带有效期内的二代身份证和体检费,按照规定的时间到达体检地点集中。


  2、体检须空腹,前一天请注意休息,勿熬夜、饮酒、剧烈运动。


  3、不得携带饮料、包、手机进入体检场地。


  咨询电话:0998-2671016


  附件:


  1.2017年喀什地区储备编及乡镇卫生院面向社会公开招聘补录面试结果以及入闱体检人员名单.rar(下载)


  2.补录考察政审表.doc(下载)


  喀什地区2017年储备编及乡镇卫生院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事业编制工作人员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7年11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