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贵州   
贵州

2019年贵州省直及垂管系统招录公务员体检进一步检查公告

http://www.chinagwy.org       2019-08-26 14:25      来源:中共贵州省委组织部
【字体: 】              

  贵州省2019年省直及垂管系统招录公务员(人民警察)体检进一步检查公告


  贵州省2019年省直及垂管系统公开招录公务员(人民警察)体检第一阶段工作已结束。根据贵州省2019年公务员(人民警察)招录简章的有关规定,结合省直医疗专家组评审会的意见,省直及垂管系统职位部分考生需做进一步检查。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时间安排


  进一步检查时间为2019年8月30日。名单详见《贵州省2019年省直及垂管系统招录公务员(人民警察)体检进一步检查人员名单》(附件)。


  二、有关事宜


  1、体检人员请按本公告规定的体检时间当日上午6:50前到贵州省人民医院外科大楼一楼集中。未按时到达或不参加进一步检查的考生,责任由考生本人负责,其体检结果以第一次检查结果为准。


  2、体检人员须凭面试准考证、有效《居民身份证》原件参加体检。证件与本人不符或考生所持证件不全的,不得参加体检。


  3、体检过程实行封闭式管理。考生自体检当日集中报到起至离开体检区域,一律禁止以任何理由使用手机及其他具有通信、上网功能的电子设备,一经发现,暂停其后续体检项目并取消该考生进入下一环节资格。


  4、体检前几日请考生注意休息,不要熬夜;不要饮用酒类及其它含酒精的饮料,避免剧烈运动。


  5、体检费用:根据进一步检查项目据实收取,由考生自理并现场交体检医院。


  6、贵州省2019年省直及垂管系统招录公务员(人民警察)进一步检查、考察等各环节进行的时间都将在贵州党建云网站进行公布,请考生密切注意。因考生未阅而引起的后果由考生自负。


  三、纪律监督


  本次进一步检查工作接受纪检监察部门和社会各界监督。坚决杜绝弄虚作假、徇私舞弊等不良现象。


  咨询电话:


  省委组织部0851-86823635


  省卫健委0851-86827117


  监督电话:


  贵州省纪委省监委派驻第二纪检监察组办公室0851-85895309


  附件:贵州省2019年省直及垂管系统招录公务员(人民警察)体检进一步检查人员名单


  中共贵州省委组织部


  2019年8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