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新疆   
新疆

2017年新疆托里县三支一扶考试招募公告

http://www.chinagwy.org       2017-07-04 16:13      来源:托里县人民政府
【字体: 】              

托里县2017年高校毕业生“三支一扶”招募公告

 

     为继续做好高校毕业生到农村基层从事支教、支农、支医和扶贫工作(简称“三支一扶”计划),引导和鼓励高校毕业生面向基层就业,根据地区《转发自治区《关于做好2017年高校毕业生“三支一扶”计划实施工作的通知》(塔地人社发[2017]150号)要求,结合我县实际情况和岗位需求,现将2017年托里县“三支一扶”招募事宜公告如下:


  一、招募数量、对象、条件和服务期限


  (一)招募数量。


  2017年,地区下达“三支一扶”招募计划14个,按照相关要求,为促进抓好乡镇扶贫工作,都分配到乡镇人民政府,其中: 托里镇1名、铁厂沟镇1名、庙尔沟镇2名(扶贫1名、支农1名)、库甫乡2名(扶贫1名、就业和社会保障1名)、多拉特乡4名(扶贫2名、支农1名、就业和社会保障1名)、阿合别斗乡1名、乌雪特乡3名(扶贫1名、支农1名、就业和社会保障1名)。


  (二)招募对象。


  招募对象为托里县户籍择业期内(2015年至2017年毕业)的全日制普通高校应历届毕业生,并只能在我县报名。支农、扶贫岗位大学生所学专业均为不限。


  以下高校毕业生不在招募范围:一是定向生、委培生和已落实就业岗位的毕业生;二是曾被“三支一扶”岗位录取,但未上岗、中途离岗,以及服务期满离岗的毕业生。


  (三)招募条件。


  1.政治素质好,志愿到农村基层服务;


  2.具有招募岗位所需要的专业知识;


  3.具有敬业奉献精神,作风踏实,吃苦耐劳;


  4.身体条件符合岗位需求。


  凡在招募报名中提供虚假信息的,一经发现,立即取消报考及招募资格,一切责任由考生自负。


  (四)服务期限。


  “三支一扶”大学生的服务期限为2年。


  二、招募原则和程序


  招募工作坚持贯彻“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主要采取以下步骤进行。


  (一) 个人报名


  2017年“三支一扶”招募采取网上报名的方式进行,免交报名费。有报名意愿的高校毕业生可登录“新疆公共就业服务网”( http://www.xjggjy.com/)主页面“用户登录”处注册本人账号,方可报名。


  (二)资格审核


  考生通过网上审查后,请及时打印《三支一扶报名信息确认表》,并于7月7日前携带《三支一扶报名信息确认表》、《身份证》原件、《报到证》原件、《毕业证》原件和《户口本》原件到所属县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进行现场确认,报名和现场确认最后截止日期为7月7日。具体《报名单位岗位表》见本地公告。


  (三)报名、笔试和体检时间


  1、报名时间:2017年6月28日--7月5日


  2、现场确认时间:7月5日--7日


  3、笔试时间:2017年7月9日 上午10:30-12:30


  4、笔试地点:另行安排通知


  5、笔试内容:《公共知识》。使用国家通用语言文字(汉语)答题的“维吾尔族、哈萨克族、蒙古族、柯尔克孜族、锡伯族、塔吉克族、达斡尔族、乌兹别克族、塔塔尔族、俄罗斯族”考生可在笔试成绩的基础上加5分。


  笔试成绩公布时间:2016年7月10日在托里县政府网站公布。


  6、资格复审、体检。


  根据自治区审查情况和下达正式录用人员名单,拟定于2016年8月5日至8月15日,按照体检内容,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组织通过的大学生进行体检。考生对体检结论有疑问的,可在接到医院体检结论后提出复检要求,复检只能进行一次,体检结论以复检结果为准。


  (四) 招募审批。


  凡经笔试、体检均合格的人员,经公示后,统一上报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三支一扶”办公室。


  (五)现场确认及咨询联系方式


  1、现场确认地点: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报名咨询电话:


  阿尔辛:3680921(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