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新疆   
新疆

2017年新疆霍尔果斯市三支一扶考试招募公告

http://www.chinagwy.org       2017-06-29 10:30      来源:霍尔果斯经济开发区党工委
【字体: 】              

霍尔果斯市2017年度面向社会公开招募 “三支一扶”大学生公告

 

    根据伊犁州人社局《关于做好2017年高校毕业生“三支一扶”计划实施工作的通知》(伊州人社发〔2017〕24号)精神,现就2017年霍尔果斯市面向社会公开招录普通高校“三支一扶”大学生计划人员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报考条件


  1、政治素质好,热爱社会主义祖国,拥护党的基本路线和方针政策,旗帜鲜明地反对民族分裂主义和非法宗教活动。


  2、2014年至2017年霍尔果斯市户籍全日制普通高校应历届毕业未就业的大学生。


  3、大学专科以上学历,具有工作岗位所需要的专业知识。


  4、身体健康,热爱基层工作。


  二、报名时间


  即日起至2017年7月7日。


  三、报名方法


  本次报名采取网上报名的方式进行,符合条件的高校毕业生可登录新疆公共就业服务(http://www.xjggjy.com/),点击“三支一扶报名”端口进行网上注册,并选择符合条件的岗位进行报名。


  网上报名成功后,于7月7日前,携带下载打印的《三支一扶报名信息确认表》、个人身份证、毕业证、报到证、岗位要求的其他相应证书的原件和复印件二份、一寸照片3张及相关影像资料(包括照片、身份证、毕业证、教师资格证、汉语水平证等)到霍尔果斯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二楼人事调配及工资福利科进行现场确认资格审查。


  四、考试时间


  2017年7月15日(具体时间与地点详见准考证)。


 

  霍尔果斯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17年6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