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天津   
天津

提醒:2017年天津滨海新区公务员考试今日改报

http://www.chinagwy.org       2017-12-13 08:58      来源:公考通
【字体: 】              

  2017年天津滨海新区公务员考试报名已经结束,公考通(www.chinagwy.org)提醒各位考生:今日9:00—16:00可进行职位改报。

 

  点击进入:改报入口


  哪些人需要进行职位改报?


  报名缴费结束后,若考生报考了报名人数不足3人的职位,需进行网上改报(涉及到的考生由招考单位负责通知,未接到通知的考生,其所报考的职位可以开考,不能进行改报)。


  改报时间是什么时候?


  改报时间:12月13日9:00—16:00。考生须在上述时间内进行改报并随时查询资格审核结果。


  改报时还需重新缴费吗?


  通过资格审核的改报考生,须在上述时间内再次在网上缴纳考务费。改报前缴纳的考务费由天津市人才考评中心退回到考生报名缴费时使用的银行卡中。同时,考生报名序号由系统重新编排,原号废止。


  未改报的考生,考试费用会退回吗?


  未进行改报或未通过资格审核的改报考生,报名缴费期间缴纳的考务费由天津市人才考评中心退回到考生报名缴费时使用的银行卡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