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天津   
天津

2017年天津滨海新区公务员考试报名今日截止

http://www.chinagwy.org       2017-12-07 08:44      来源:公考通
【字体: 】              

  公考通www.chinagwy.org)提醒各位考生:天津市滨海新区等单位公开招考公务员报名将于今日18:00截止,还未报名的考生请抓紧时间报名。


  点击进入:2017年天津滨海新区公务员考试报名入口


  温馨提示:提交报名信息后别忘了做这些事


  1、查询资格初审结果


  考生在提交报名表后,随时登录报名缴费网址查询资格审核结果。


  2、牢记报名序号


  通过资格审核的考生,报名系统随机分配一个报名序号(显示在考生的状态栏和报名登记表左上方),此序号是唯一的,供考生在网上缴纳考试考务费、下载打印笔试准考证和后期考试成绩查询时使用,务必牢记。


  3、能否改报


  考生通过资格审核后,不能再改报其他职位。未通过资格审核的考生,在规定的报名期限内,可根据招考单位反馈的资格审核结果,补充相关资料后再次提交报名表,也可选择其他职位重新报考。此时不需另行注册,只需在原有报名表中添加、修改相关内容后,再次提交即可。


  4、勿忘缴费


  通过资格审核的考生,在网上办理缴费手续。缴费时间为2017年12月1日8:00至12月9日18:00。享受国家最低生活保障金的城镇家庭和农村绝对贫困家庭的考生,在缴费期间内每日9:00—11:30,13:30—17:00,到天津市人才考评中心服务大厅(河西区黑牛城道40号)现场办理审核减免考试考务费的手续。


  只有通过资格审核并缴纳或减免考试考务费的考生,方可下载打印《报名登记表》和《笔试准考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