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陕西   
陕西

2017年陕西公务员报名情况统计[截至29日9时]

http://www.chinagwy.org       2017-03-29 13:05      来源:陕西省考试录用公务员工作办公室
【字体: 】              

  关于2017年统一考试录用公务员网上报名情况统计及有关事项的公告


广大考生:


  现将截至2017年3月29日上午9时职位报名情况统计(见附表,未列入尚无人审核通过的职位)予以公布,并就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附表中的职位名称属于简述,各职位的具体资格条件以3月22日发布的招考公告职位条件为准。


  二、报考人员所填个人信息必须规范、真实、全面。对于已注册但未通过审核的,要按照资格审查单位的提示,进行相关补充、确认或改选报其他职位。报考者向同一职位递交报名信息,经资格审查3次未通过的,不能再报考该职位。


  三、请报考人员仔细阅读招考公告和报考指南,了解相关政策和职位资格条件,选择适当的职位,以便于顺利通过资格审查。


  四、对公告和有关政策有不理解的问题时,可拨打公告中所注明的相关电话咨询。


  附:截至2017年3月29日上午9时各职位报名统计情况


  陕西省考试录用公务员工作办公室


  2017年3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