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四川   
四川

2020年四川宜宾屏山县三支一扶计划招募资格复审公告

http://www.chinagwy.org       2020-08-26 11:12      来源:三江人才网
【字体: 】              

  屏山县2020年高校毕业生“三支一扶”计划招募人员资格复审有关事项的公告


  根据《2020年四川省高校毕业生“三支一扶”计划招募公告》的规定,现将屏山县招募岗位资格复审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资格复审时间


  2020年8月31日上午9:00-12:00,下午14:00-18:00。


  二、资格复审地点


  屏山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事业单位人事管理股(宜宾市屏山县忠孝街4号304办公室)。


  三、资格复审对象


  详见附件《屏山县2020年高校毕业生“三支一扶” 计划招募人员资格复审人员名单》。


  四、资格复审所需资料


  (一)入闱资格复审的考生,须本人携带《四川省2020年高校毕业生“三支一扶”计划招募考试信息表》1份,第二代有效身份证、毕业证原件和复印件各1份,在规定时间内到指定的地点进行资格复审。若政策规定需要单位同意才能报考的,还须提供所在单位出具的同意报考证明。


  (二)逾期未到指定地点进行资格复审的,视为弃权。因报考者不主动、不定期、不在《公告》约定时间内登录相关网站查阅考试相关动态,导致本人不能参加资格复审、面试、体检等环节的,责任自负。


  (三)经资格复审合格的考生,发放面试通知单。考生需按面试通知单规定的时间和地点参加面试。


  (四)资格复审不合格者,取消面试资格。因资格复审放弃或不合格出现的缺额,可在同岗位的笔试人员中从成绩高到低依次等额递补。请排名与入闱资格复审考生名次接近且有递补希望的考生保持通讯畅通并关注相关网站查阅考试相关动态,以便考务工作人员及时通知递补考生,逾期不再递补。


  五、面试时间和地点


  面试时间:2020年9月5日,面试地点等相关事宜详见面试通知单。


  咨询电话:0831—5700223


  附件:屏山县2020年高校毕业生“三支一扶” 计划招募人员资格复审人员名单


  屏山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0年8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