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四川   
四川

2020年四川泸州合江县三支一扶计划招募资格复审公告

http://www.chinagwy.org       2020-08-26 16:38      来源:泸州市合江县政府
【字体: 】              

  2020年合江县“三支一扶”计划招募参加资格复审人员名单的公告


  按照《2020年四川省高校毕业生“三支一扶”计划招募公告》的规定,现将参加合江县资格复审的人员名单和相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参加资格复审人员的确定


  按与招聘人数3:1的比例确定进入资格复审人员(最后一名笔试成绩并列的一并确定进入资格复审,因笔试缺考等原因产生资格复审人数达不到该岗位招聘人数3倍的,一并确定进入资格复审)。参加资格复审人员名单详见附件。


  二、资格复审注意事项


  资格复审原则上应由考生本人参加,确有特殊原因不能亲自到场参加资格复审的,可以委托他人,但需提交考生本人的书面委托书(载明委托事项和原因)及受托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一)资格复审时间:2020年8月31日(星期一)上午8:30-12:00、下午15:00-18:00,逾期未参加资格复审的视为自动放弃,后果自负。


  (二)资格复审地点:合江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事业单位人员管理股(地址:合江县荔城大道198号新政务中心12楼12室)。


  (三)资格复审要求:资格复审主要围绕报考条件(含专业、学历、学位、年龄及其他条件)进行,考生参加资格复审须持:


  1.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2.毕业证等岗位要求的相关证书的原件及复印件,其中2020年高校应届毕业生在资格审查时未取得毕业证的,应出具学校开具的院系及专业等情况的证明原件,最终是否符合报考岗位的学历、学位和专业资格条件,以本人毕业时取得的有效毕业证或学位证所载学历、学位和专业名称为准。港澳学习、国外留学归来人员要出具学历认证材料和我国驻外使领馆的有关证明材料。学历认证请登录中国留学网(www.cscse.edu.cn)中“学历学位认证专栏”,认证查询的有关要求和程序。


  3.若政策规定需要单位同意才能报考的,还须考生提供所在单位出具的同意报考证明。


  4.《四川省2020年高校毕业生“三支一扶”计划招募考试信息表》1份。


  (四)资格复审合格者才能参加面试,面试时间、地点详见《面试通知书》。


  三、递补事宜


  因资格复审不合格或不按时参加资格复审的空缺,有递补对象的,按规定依次等额递补,每个岗位只递补一次。2020年9月1日通过“合江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人事招录版块(http://www.hejiang.gov.cn/gk/rszl)公布递补参加资格复审人员名单,请考生随时关注。递补参加合江县资格复审的截止时间为2020年9月3日下午18:00前。


  四、疫情防控要求


  疫情期间,请各位考生按照合江县人民政府网站人事招录版块发布的《合江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2020年合江县招募“三支一扶”志愿者面试期间疫情防控注意事项的公告》有关要求执行。


  咨询电话:0830-5269814


  附件:泸州市合江县2020年“三支一扶”计划招募参加资格复审人员名单


  合江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0年8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