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四川   
四川

2020年四川广安华蓥市三支一扶计划资格复审及面试公告

http://www.chinagwy.org       2020-08-25 17:34      来源:华蓥市人民政府
【字体: 】              

  关于2020年招募高校毕业生“三支一扶”计划资格复审及面试公告


  根据《2020年四川省高校毕业生“三支一扶”计划招募公告》规定,现将华蓥市2020年招募高校毕业生“三支一扶”计划资格复审及面试工作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资格复审


  (一)资格复审时间:2020年8月31日上午8:30-12:00,下午15:00-18:30。


  (二)资格复审地点:华蓥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423室(华蓥市红星四路18号)。


  (三)资格复审人员:资格复审人员名单见附表。


  (四)考生须资料提供:本人有效身份证、毕业证(工作证)原件及复印件;《四川省2020年高校毕业生“三支一扶”计划招募考试信息表》;若政策规定需要单位同意才能报考的,还须提供所在单位出具的同意报考证明。


  (五)资格复审要求:资格复审时考生本人须到场,不得由他人代替。若本人现用名与身份证或其它证件的名字不符者,须提供公安部门出具的带有本人照片并在照片上盖有户籍管理印章的证明;证件(证明)不全或所提供证件(证明)与报考资格条件不相符者,负责审查资格的单位有权取消报考者的面试资格,其责任由报考者自负;自愿放弃资格复审、未按时参加资格复审以及未通过资格复审者,取消面试资格。


  二、面试


  (一)面试时间:2020年9月5日。


  (二)面试地点及要求:详见资格复审合格后发给考生的《面试通知书》。


  (三)面试人员:经资格复审后,符合面试条件的人员。


  附件:华蓥市2020年招募高校毕业生“三支一扶”计划资格复审人员名单


  华蓥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0年8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