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四川   
四川

2019年四川乐山金口河区三支一扶计划招募资格复审公告

http://www.chinagwy.org       2019-06-26 11:01      来源:乐山人事考试网
【字体: 】              

  金口河区2019高校毕业生“三支一扶”计划招募资格复审有关事项的公告


  根据乐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做好2019年全市招募“三支一扶”高校毕业生面试工作的通知》规定,现将金口河区高校毕业生“三支一扶”计划招募资格复审有关事项公告如下,请进入资格复审人员认真阅读本公告,按要求参加资格复审:


  一、参加资格复审人员


  根据招募岗位的考生笔试成绩和招募名额,从高分到低分按2:1的比例确定资格复审人员,最后一名入围资格复审人员笔试成绩相同的,一并进入资格复审(具体人员详见附件)。


  二、资格复审时间、地点


  资格复审定于2019年6月28上午9:00--12:00,下午14:00--17:00在金口河区人社局306办公室(滨河路四段133号)。


  未在规定时间内到指定地点参加资格复审的考生,视为自动放弃面试资格及下一招募环节,责任由考生自负。


  三、资格复审所需材料


  参加资格复审的考生应携带以下材料在规定的时间到指定的地点进行资格复审:


  1.《四川省2019年高校毕业生“三支一扶”计划招募考试信息表》1份;


  2.准考证原件和复印件1份;


  3.身份证原件和复印件1份;


  4.有效的毕业证原件和复印件1份。2019年应届毕业生参加资格复审时,暂未取得毕业证和相关资格证的,提供学校主管毕业生就业工作部门出具的就读院系及专业等情况的证明原件;


  5.招募岗位要求的其它证书、手续的原件和复印件。


  不能按要求提供上述证件和证明以及未按时参加资格复审的,视为自动放弃其面试资格。


  四、递补资格复审


  资格复审中,因不符合报考条件、缺少相关证件、没按规定时间参加资格复审等原因产生的空额,按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等额递补人员参加资格复审,本轮递补只进行一次。


  递补公告及递补人员名单将于7月1日资格复审结束后在金口河新闻网(http://jkh.leshan.cn)公布。请有可能进入递补资格复审的考生密切关注。递补资格复审工作于7月2日上午12:00前结束,未在规定时间内到指定地点参加递补资格复审的考生,视为自动放弃面试资格及下一招募环节,责任由考生自负。


  五、面试成绩及考试总成绩


  1.考试总成绩和面试成绩均保留到小数点后两位数(按四舍五入法处理)。


  2.考试总成绩相同的,以笔试成绩高低确定名次;若招募名额最后一名考试总成绩和笔试成绩都相同的,由组织、人社部门另行组织加试,以加试成绩高低确定名次。


  六、面试通知书


  通过资格复审的人员,由金口河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发给面试通知书。考生须按面试通知书的要求,于指定的时间到指定的地点带上面试所需材料参加面试,未按规定参加面试的考生,视为自动放弃面试及下一招募环节,责任由考生自负。


  七、其他事项


  1.2019年应届毕业生需在2019年7月31日之前提供毕业证和岗位所需相关资格原件、复印件进行审查,逾期未提供者取消招募资格,责任由考生自负;


  2.需补打准考证和《报名信息表》的考生,请登陆四川人事考试网(http://www.scpta.gov.cn);


  3.考试总成绩按规定及时公布,请考生耐心等候并关注金口河新闻网(http://jkh.leshan.cn);


  4.本次招募后续事项将在金口河新闻网公布。因报考者不主动、不按要求登录网站查阅相关信息,导致本人未能按要求参加资格复审等环节影响聘用的,责任由考生自负。


  5.报考资格复审工作将贯穿招募的全过程,任何环节如发现报考者不符合报考资格条件或弄虚作假者,将随时取消考试(聘用)资格,所造成的一切损失由报考者本人承担。


  咨询电话:0833—2713333。


  附件:金口河区2019年高校毕业生“三支一扶”计划招募资格复审人员名单


  金口河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19年6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