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四川   
四川

2019年四川宜宾珙县三支一扶计划招募资格复审公告

http://www.chinagwy.org       2019-06-25 11:24      来源:宜宾人事考试网
【字体: 】              

  珙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2019年高校毕业生“三支一扶”计划招募人员笔试成绩及资格复审有关事项的公告


  根据《2019四川省高校毕业生“三支一扶”计划招募公告》规定,现将珙县2019年高校毕业生“三支一扶”计划招募人员笔试成绩及资格复审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资格复审时间


  2019年6月25日。


  二、资格复审地点


  珙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临时办公点(珙县巡场镇新桥街46号)。


  三、资格复审对象


  详见《宜宾市珙县2019年高校毕业生“三支一扶”计划招募人员资格复审名单》。


  四、资格复审相关要求


  (一)资格复审须查验考生身份证、毕业证(工作证)原件、《四川省2019年高校毕业生“三支一扶”计划招募考试信息表》;若政策规定需要单位同意才能报考的,还须提供所在单位出具的同意报考证明。


  (二)逾期未到指定地点进行资格审查的,视为弃权。因报考者不主动、不定期、不在《公告》约定时间内登录市人社局官网及宜宾人事考试网查阅考试相关动态,导致本人不能参加资格审查、面试、体检、考察、递补、聘用的,责任自负。


  (三)经资格审查合格的学生,发给面试通知单。考生须按面试通知单规定时间、地点参加面试。


  (四)凡有关材料与报名信息不符的,取消该报考者面试资格;凡缺少上述材料者,不发放面试通知单,并自行承担相应责任与后果。


  五、注意事项


  未在规定时间内参加资格审查、已领取面试通知单而未能按时参加面试的考生视为自动放弃面试资格。


  六、咨询电话:0831-4085052。


  附件:《宜宾市珙县2019年高校毕业生“三支一扶”计划招募人员资格复审名单》


  珙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19年6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