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山西   
山西

2017年山西长治市选调生考试体检考察公告

http://www.chinagwy.org       2017-07-26 11:14      来源:山西省人事考试网
【字体: 】              

  2017年山西省选调优秀高校毕业生长治市体检考察公告


  根据《2017年山西省选调优秀高校毕业生招考公告》及公务员录用体检考察的有关规定,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体检对象


  根据考试总成绩(考试总成绩=笔试总成绩/2×60%+面试成绩×40%)从高分到低分顺序,按职位计划录用人数等额确定参加体检人员,同时考生面试成绩必须达到75分以上,方可进入体检。(体检对象名单见附件)


  二、体检时间


  2017年7月29日


  三、报到时间和地点


  报到时间:2017年7月29日上午6:45,迟到15分钟视为放弃。


  报到地点:长治市委、市政府(长治市英雄中路68号)院内综合办公楼前


  四、体检费用


  体检费用考生自理,由体检医院按国家规定的收费标准向考生收取。


  五、体检标准


  体检执行《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及其相关规定。


  六、考生体检纪律


  1、体检实行封闭管理,参检考生必须服从工作人员的统一管理,不准携带通讯工具或以任何方式与外界联络,违者取消体检资格。


  2、参检考生只能以抽签代号参加体检,在体检过程中,不得向医务人员提及本人姓名、报考职位等信息,违者取消体检资格。


  3、参检考生要如实填写相关信息并回答有关询问,不得冒名顶替、弄虚作假、隐瞒病史,一经查实有代检或其它舞弊行为的,取消录用资格。


  4、参检考生家长不得尾随到体检医院干扰体检工作,如造成后果,取消考生录用资格。


  七、考生注意事项


  1、参加体检的考生须携带本人有效身份证、笔试《准考证》及近期一寸免冠彩照一张,按时报到。


  2、参检考生应保持平和心态,体检前请注意休息,勿熬夜,避免剧烈运动。


  3、参检考生要注意饮食,不要吃过多油腻、不易消化的食物,不饮酒,不要吃对肝、肾功能有损害的药物。


  4、体检当天需要进行采血、B超等检查,请在受检前禁食、禁水8-12小时。


  5、请配合医生认真检查所有项目,勿漏检。若自动放弃某一检查项目,将会影响录用。


  6、女性受检者月经期间请勿做妇科及尿液检查,待经期完毕后再补检;怀孕或可能已受孕者,事先告知医护人员,勿做X光检查。


  7、体检当日,女性不能化妆。


  8、如对体检结果有疑义,请按有关规定办理。


  八、考察工作


  考察工作拟于8月初开展,届时我们将电话通知体检合格的考生,请考生保持通讯畅通。如因考生个人原因无法进行考察的,责任自负。


  选调生职位因体检、考察不合格出现人选缺额的,从面试人员中按照考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进行等额递补。


  咨询电话:0355-2022408


  附件:2017年山西省选调优秀高校毕业生报考长治市考生体检对象名单


  中共长治市委组织部


  2017年7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