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山西   
山西

2017年山西晋中寿阳县三支一扶面试公告

http://www.chinagwy.org       2017-07-25 15:14      来源:寿阳人民政府网
【字体: 】              

  寿阳县2017年招募未就业高校毕业生到基层从事 “三支一扶”面试公告


  根据《山西省2017年度招募未就业高校毕业生到基层从事“三支一扶”工作公告》及晋中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安排,“三支一扶”招募面试工作由各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负责。为了确保寿阳县“三支一扶”招募面试工作的圆满完成,现将面试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面试的对象


  参加山西省2017年度招募未就业高校毕业生到基层从事“三支一扶”工作笔试,并经晋中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资格复审合格的人员,具体名单见附表。


  二、面试的时间和地点


  时 间:2017年7月29日


  地 点:见准考证


  三、领取面试准考证时间和地点:2017年7月28日上午携带两张红底一寸彩照(彩照必须与报名时提交的照片同底版)、有效身份证件、笔试准考证到寿阳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行政大楼203)领取。


  四、面试的方式


  面试按服务岗位要求专业采取结构化面试的方式进行,满分100分。面试成绩当天公布(当天面试一结束即在面试考点公布面试成绩,然后在寿阳县政府【中国寿阳】http://www.shouyang.gov.cn/shouyang/网公布面试成绩及综合成绩)。


  五、注意事项


  1、进入面试范围的考生必须携带有效身份证件、面试准考证,凡证件与本人不符或证件不全者不得参加面试。


  2、考生务于当日上午7:00前到指定考点候考室报到,迟到视为自动放弃。


  3、考生报到后不准携带各种通讯、电子设备,一经发现即取消面试资格。


  4、考生面试期间要服从工作人员的管理,遵守面试纪律。


  5、参加面试的考生请认真阅读本公告,有关事宜可直接咨询。咨询电话:0354-4622469


  附件:2017山西晋中寿阳县三支一扶面试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