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陕西   
陕西

2019年陕西三支一扶招募空缺岗位调剂公告

http://www.chinagwy.org       2019-08-23 15:51      来源:安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字体: 】              

  关于“三支一扶”招募空缺岗位调剂工作的公告


  经省厅部署,对2019年“三支一扶”招募部分面试结束后的空缺岗位进行调剂。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调剂岗位


  本次调剂岗位为面试结束后的所有空缺岗位。


  二、调剂人员


  参加调剂的人员为已参加8月24日面试且未进入体检的人员。调剂人员应符合调剂岗位资格条件且面试成绩不低于60分。已进入体检人员不得参加调剂。


  三、方法和程序


  1.调剂岗位资格条件与招募公告公布的资格条件一致,对限定本县生源或户籍的岗位,本县无符合条件的人员时,放宽到报考本市岗位的人员,不进行跨市调剂。


  2.8月25日公布所有考生笔试成绩、面试成绩和考试总成绩的同时,公布调剂岗位和调剂办法。其中未进入体检的考生还要公布加权面试成绩和加权后的考试总成绩。


  加权面试成绩计算方法:用所有实际参加面试考生所取得的有效原始面试成绩的平均分,分别除以各考场考生有效原始面试成绩的平均分,求得各面试考场的加权系数。用各面试考场的加权系数分别乘以本考场考生的原始面试成绩,所得结果即为该考生的加权面试成绩。


  3.调剂采取自愿报名、现场选岗的方式进行。符合调剂条件的人员须携带身份证、准考证、报名表等有关资料,于8月26日到安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事业科(高新区创业大厦922号),按考生加权后考试总成绩从高到低的排序,由考生现场依次选择调剂岗位,调剂岗位只能选择一个,现场进行资格审查。选岗结束后,按与调剂岗位计划1:1的比例确定进入体检人员,并在8月27日公布调剂情况。


  4.通过调剂进入体检的人员不再参加原报考岗位的递补。


  安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19年8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