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山西   
山西

2015年山西省尖草坪区三支一扶计划面试公告

http://www.chinagwy.org       2015-07-09 15:56      来源:太原市三支一扶信息网
【字体: 】              

  2015年太原市尖草坪区招募“三支一扶”高校毕业生面试公告


  根据工作安排,尖草坪区2015年“三支一扶”高校毕业生招募面试工作定于7月11日进行,现就面试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面试时间


  面试时间:2015年7月11日


  二、面试地点


  面试地点:尖草坪区三中(太原市尖草坪区柴村希望西街)


  三、面试对象


  面试对象为通过资格复审的合格人员。


  四、面试方法及要求


  面试采取结构化面试的形式,每位考生的面试时间为10分钟。


  面试考场设置表

 

  考生凭加盖尖草坪区人社局公章的笔试准考证和有效身份证到面试地点参加面试,迟到超过15分钟或未报到者,按自动弃权处理。


  五、确定进入体检人员


  面试采取百分制计分


  考生总成绩=笔试成绩×60%+面试成绩×40%


  若考生总成绩一致时,按照笔试成绩高低决定名次。


  面试成绩60分为合格(含60分),不合格者不予录用,若仅有1人参加面试,不形成竞争的岗位,其面试成绩应达到70分以上。


  根据招募计划,根据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1∶1的比例确定体检人员。


  六、注意事项


  1.考生须携带加盖人社局公章的笔试准考证、有效身份证,经工作人员核查后方可进入候考室,迟到15分钟者取消其面试资格。


  2.考生接受工作人员的统一封闭管理,按抽签的办法确定面试的顺序。


  3.考生需严格遵守面试考场纪律,不得携带笔记本电脑、手机等物品进入候考室,如有携带者须主动交由工作人员统一管理,违者按作弊论处,按《公务员录用考试违纪违规行为处理办法》的有关规定处理。


  4.参加面试的考生请认真阅读本公告,有关事宜可直接咨询。咨询电话:0351—5648165。


  太原市尖草坪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15年7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