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上海   
上海

上海市专项选调与报考区储备定向选调生报名的说明

http://www.chinagwy.org       2019-10-11 09:43      来源:上海大学就业信息服务网
【字体: 】              

  上海市专项选调与报考区储备定向选调生报名的说明


  2020年上海选调生项目将分为几部分实施,包括面向原15所高校的专项选调,面向其它相关高校的集中选调,以及与相关区储备人才接轨的定向选调。其中,面向原15所高校计划专项选调150人,报名截止时间为10月18日。


  浦东新区、徐汇区、虹口区、杨浦区、闵行区、宝山区、嘉定区、金山区、松江区、崇明区等10个区面向部分高校采取储备人才与该区选调生相结合的招录方式,涉及原15所高校。


  该部分选调生职位为所在区定向选调生职位,不包含在专项选调的150人名额范围内(同样,专项选调职位内也不会出现浦东新区等10个区的选调生职位)。


  需要注意的是,原15所高校的每名学生只能选择一种选调生选拔模式参与竞争,即,选择参加专项选调,或者选择浦东新区等10个区中的一个区报名储备定向选调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