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上海   
上海

2020年上海徐汇区选调生及储备人才招聘35人公告

http://www.chinagwy.org       2019-10-11 09:21      来源:上海徐汇公众号
【字体: 】              

  2020年上海市定向选调生(徐汇) 招录暨徐汇区储备人才计划招聘公告


  上海徐汇为深入贯彻实施人才强区,创新发展,吸引重点大学优秀毕业生来徐汇干事创业,2020年徐汇区计划招募储备人才35人,其中上海市定向选调生(徐汇)15人。


  徐汇区情介绍:徐汇区是上海的文明之源,西南门户。面积54.93平方公里,常住人口百余万。明末文渊阁大学士、着名科学家徐光启曾在此立说,开启东西方文化交流之先河;区域内有交通大学(原南洋公学)、上海中学、徐家汇藏书楼为代表的着名学府和文化场馆;有上海市核心商圈,国际商业、金融精英汇集;有文化、传媒、金融相融合的徐汇西岸滨江带;有漕河泾开发区为代表的高新科技产业园和创意园。徐汇正以全新姿态,全力打响上海“四大品牌”,打造现代化国际大都市一流中心城区。


  一、储备人才招聘


  (一)报名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就读于北京大学、清华大学、中国人民大学、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北京理工大学、中国农业大学、北京师范大学、复旦大学、上海交通大学、同济大学、华东师范大学、华东理工大学、东华大学、上海外国语大学、上海财经大学、上海大学、南开大学、天津大学、南京大学、东南大学、浙江大学、山东大学、中国海洋大学、武汉大学、华中科技大学、中南大学、厦门大学、中国科学技术大学、中山大学、西安交通大学等高校,2020年7月底前毕业的全日制大学应届硕士研究生(上海户籍生源可放宽至本科)。当年毕业的海外应聘人才需具有国家教育部认可的学历和学位,且毕业于上海市外国专家局规定的国(境)外毕业院校。


  2、本科生一般不超过24周岁(1995年7月1日<含>以后出生),硕士研究生一般不超过27周岁(1992年7月1日<含>以后出生)。


  3、政治素质好,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品学兼优,综合能力强,具有良好的道德品质,有事业心并有志于从事党政机关工作,当然,还要有良好的身体素质条件。


  (二)招录方式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至2020年1月31日前接受网上报名(点击“阅读原文”),徐汇区储备人才招聘不进行笔试,经初审符合条件的,通知面试。经专家组面谈、体检、考察等程序后,签订录用协议。2020年7月报到。


  (三)储备岗位


  提供徐汇区党政机关专业部门、基层一线等岗位。


  (四)储备薪酬


  硕士研究生年薪为19万元,本科毕业生年薪为17万元(含租房补贴、饭贴及本人缴纳的社保及税费)。储备期内享受各类专业培训、体检等福利。我们可以提供公租房源,还能协助办理上海市居住证积分。


  (五)储备管理


  储备期三年,委托第三方签订劳动合同,合同期内每年进行年度考核,合同三年到期终止,不续签。合同期满,可根据择优和双向选择原则,推荐到区属国有企业工作。


  二、上海市定向选调生(徐汇)考录


  徐汇区采取储备人才计划与上海市选调生相结合模式进行。符合上海市2020年度选调应届优秀大学生相关规定且具备以下条件之一的拟录用储备人才,我们将推荐上海市定向选调生,选调职位为上海市徐汇区:


  1.中共党员(含预备党员);


  2.在招录高校就读期间,担任团委或团支部书记、副书记,校院系学生会主席、副主席、部长、副部长,班长、副班长,以及校社团负责人一年以上;


  3.在招录高校就读期间,获得优秀或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优秀毕业生,优秀团干部或优秀团员等荣誉称号;


  4.在招录高校就读期间,获得国家奖学金,省部级奖学金,校级二等及以上奖学金。


  注意:如果符合上海市公务员考录条件,又有意参加定向选调生考录的,需在2019年10月30日前完成储备人才的报名


  咨询电话:021-648798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