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山东   
山东

2023年山东三支一扶考试笔试成绩查询入口

http://www.chinagwy.org       2023-07-27 14:28      来源:山东公务员考试网
【字体: 】              

  查成绩啦!2023年山东三支一扶考试笔试成绩查询入口开通啦~考生可直接点击下方链接查询笔试成绩!


  点击查看:2023年山东三支一扶考试笔试成绩查询入口

 

\

(点击图片立即登录查成绩)

 

  如何确定面试人选?


  根据笔试成绩,在笔试最低合格分数线以上,按照招募计划1:3的比例,由各市从高分到低分依次确定各岗位面试人选,报省“三支一扶”办公室审定后在“山东人事考试信息网”(http://hrss.shandong.gov.cn/rsks/)“山东高校毕业生就业信息网”(https://www.sdgxbys.cn/)予以公布。


  面试:


  各市统一组织面试。面试考场设旁听席进行全程监督。根据笔试、面试各占50%的比例,按百分制计算考生的综合成绩。面试后,根据考生总成绩,等额确定体检人选,如考试总成绩相同,按笔试成绩从高到低确定体检人选。体检人选的面试成绩不得低于60分。


  调剂:


  面试结束至确定体检人员之前,所有出现空缺的岗位,各市按照规定进行调剂。调剂原则:可从同类岗位(支农、支教、支医和帮扶乡村振兴等)、相近专业的考试成绩合格的人员中进行调剂。需调剂的岗位应在各市官方网站公示不少于3个工作日,考生按调剂岗位的要求申报,一个考生限报一个调剂岗位。具体调剂程序和方式由各市自行确定,力争无岗位空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