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山东   
山东

2022年山东青岛胶州市综合类事业单位招聘面试通知

http://www.chinagwy.org       2022-08-08 10:28      来源:胶州政务网
【字体: 】              
  关于公布2022年胶州市综合类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进入面试范围人员及面试有关事宜的通知
 
  根据《2022年胶州市综合类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简章》及《2022年胶州市综合类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面试方案》,现将2022年胶州市综合类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进入面试范围人员及面试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进入面试范围人员
 
  详见附件1。
 
  二、面试入场时间及地点
 
  1.面试入场时间。
 
  上午场入场时间2022年8月20日7:00-7:30;
 
  下午场入场时间2022年8月20日13:00-13:30。
 
  (具体岗位入场时间详见附件2)
 
  2.面试地点。胶州市瑞华初级实验中学(胶州市北京东路317号)。
 
  三、考生须知
 
  1.考生须凭笔试准考证、身份证、考试人员健康管理信息采集表(附件3)和相应数量的纸质版核酸检测报告(缺一不可,届时请以疫情防控告知书为准)参加面试。未携带上述材料及未按规定时间报到的将取消面试资格。
 
  2.考生进入考点,应主动扫描学校场所码,出示山东省电子健康通行码(绿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绿卡),并按要求接受体温测量。
 
  3.考生进入候考室后,应关闭并上交手机、平板电脑等各类通讯工具,不准携带各类通讯工具进入面试考场。如发现考生携带通讯工具进入面试考场的,取消其面试资格。
 
  4.考生面试时要服从考务工作人员的安排,自觉遵守考场规则,对不遵守考场规则或无理取闹的,主考官有权责令其退场并取消其面试资格。
 
  5.考生须按本人抽签顺序参加面试,不得与他人交换顺序号。考生不得以任何方式向考官或工作人员(候考室工作人员除外)透露本人姓名、准考证号、工作单位等信息,不得穿戴有职业特征的服装、饰品,违者面试成绩按零分处理。
 
  6.请考生注意个人防护,提前准备好医用口罩,进入考点须佩戴口罩。
 
  7.候考室及考场内禁止吸烟、喧哗。
 
  8.本次面试不收取面试费用。
 
  四、其他要求
 
  请广大考生近期注意做好自我健康管理,持续关注新冠肺炎疫情动态和我市疫情防控最新要求,以免影响考试。凡违反我省常态化疫情防控有关规定,隐瞒、虚报旅居史、接触史、健康状况等疫情防控重点信息的,将依法依规追究责任。考前疫情防控相关要求及可能受疫情影响更改面试时间、地点等事宜,将在胶州政务网“事业单位招聘”专栏上另行告知。
 
  未尽事宜按《2022年胶州市综合类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简章》规定执行。
 
  咨询电话:15621035736
 
 
 
 
  胶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2年8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