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山东   
山东

山东事业单位统考面试考情及题型题量一览

http://www.chinagwy.org       2022-07-21 11:09      来源:山东公务员考试网
【字体: 】              

  山东各地市除了省直,其他地区基本都是结构化,题型大同小异,可以说没啥区别,要么10分钟2道,要么15分钟3道,综合分析题,观点题为主。


  【山东省直】


  以结构化为主,15分钟3道题居多,省属事业单位专业技术岗位必考专业知识和岗位知识,综合管理岗位一般也会考察1道专业知识和岗位知识。


  【济南】


  市直:3道题10分钟或15分钟,从去年情况看一般是15分钟三道题。一般限定思考时间,综合分析题为主。天桥区3道题,采用6+6的模式,考虑6分钟回答6分钟。章丘市是3道题15分钟。济南其他县区则一般参照市直考试模式。


  【日照】


  市直:3道题,15分钟,有题本。东港区:3道题,15分钟,一般也有题本。五莲县和岚山区题目两道,采用5+5模式考试。莒县一般2道题。面试题目大致还是以综合分析为主,尤其经常考到观点类的综合分析题。


  【淄博】


  淄博市直:考试题目是3道题,考试时间是5+5模式,有题本。沂源:2道题目,5+5模式,也是有题本的。临淄3道题,有题本。高青2道题,5+5模式。桓台2道题目,5+5模式有题本。淄川3道题目,10+5模式。博山2道题目,5+5模式。其他县区可参考市直考法。通过对历年数据进行分析发现淄博市考试中通常还是以综合分析类题目为主,辅之以应急应变或者人际沟通亦或是组织管理。5+5或6+6模式一般有题本。


  【滨州】


  市直2道题10分钟,上午下午各一套,以综合分析为主,近些年都是社会热点。滨城区2道题10分钟,采用6+4模式。惠民县2道题10分钟。博兴县:3道题。无棣县2道题,5+5模式。邹平县则为2道题10分钟。阳信:2道题,思考室3-4分钟,作答室3-4分钟,侯考室--思考室--作答室。


  【聊城】


  聊城市直3道题15分钟,大都是综合分析题。临清3道题6分钟,人际沟通会占三分之二,另外的为综合分析。莘县2道题8分钟。东阿2道题,其他县区则可参照市直。


  【济宁】


  济宁市属和兖州市都是15分钟3道题。曲阜市:10分钟两道题。金乡县:12分钟3道。汶上县:10分钟2道题。鱼台县:15分钟3道题。嘉祥县:10分钟3道题。邹城市:3道题。梁山县10分钟2道题。任城区3道题。泗水2道题10分钟。


  【东营】


  市直:2道题,10分钟,有题本。河口区:3道题。广饶:3道题。利津:3道题。垦利:3道题。东营区:2题,5+5模式。


  【枣庄】


  枣庄市直3道题15分钟,综合分析较多,一般1-2道题,另外的是人际沟通或组织管理。枣庄市中区2道题10分钟,综合分析基本必考。山亭区:2道题10分钟,综合分析基本必考。薛城区:2道题10分钟,综合分析基本必考。滕州市:2道题10分钟,综合分析基本必考。峄城区2道题。其他地市参照市直考试规定。


  【泰安】


  泰安市直和泰山区一般是2-3道题,10-15分钟。肥城一般2道题,5+5模式。东平:面试采用10+5的模式,5分钟回答三道题,3道题目都是综合分析题。


  【青岛】


  市直2道题或3道题,10-15分钟。平度:2题,4+4模式,思考4分钟,回答4分钟。即墨、胶州:两道题,5+5模式。市南区:7+7模式,思考7分钟,回答七分钟。崂山一般是2道题,10分钟。黄岛:三道题,6+6模式考试。高新区:3道题15分钟,思考和回答各一半时间。城阳区10分钟、3道题。


  【烟台】


  烟台市直一般是10-15分钟,2-3道题。龙口、蓬莱、芝罘、福山区、牟平区、栖霞、招远等各区县10分钟2道题。


  【潍坊】


  潍坊市直:3道题,8+8模式或者2套题10分钟。昌邑:面试时间为10分钟,包括在思考室思考5分钟,在面试室答题5分钟,考题为两道。请考生自己把握好时间,规定的时间用完后,考生应立即停止思考或答题。寿光:两道题,潍城区一般两道题。青州一般两道题。高密一般两道题。安丘一般是3道题。临朐县2题,4+4模式。诸城2道题,4+4模式。潍坊其他县市可参考市直考试规定。


  【德州】


  市直:15分钟,三道题。限定思考时间不超过5分钟,答题时间不超过10分钟。德城区:考生阅题、答题时间10分钟,其中备考室室阅题时间5分钟,主考室答题时间5分钟。宁津县:每个面试人员的思考和答题共计时间10分钟,面试试题以书面的形式摆放在考生桌面上。齐河:思考和答题时间共10分钟。德城区、临邑县、陵城区(5+5模式)、平原县、禹城和武城都是两道题目10分钟。庆云县:10分钟2道题,5+5 场内场外。


  【临沂】


  面试采取结构化面试方式进行,每人面试10分钟。两道题,都为综合分析题,一个为现象类,一个为观点类。2015年加入演讲的考察。


  【威海】


  市直三道题。其他区县基本都是2道题10分钟。


  【菏泽】


  就菏泽考试来看,一般题目比较固定,若两道题10分钟,三道题15分钟。


  山东事业单位面试考情:

 

\

 

  山东事业单位面试打分表:

 

\

 

 

 

  2022年山东事业单位统考线下面试特训班【先过关后付费】【状元不过全退】。


  这样既减轻了学生一次性支出大额学费的经济负担,也不需要有退费难的担忧,当然我们也减少了退费的麻烦。轻装上阵,安心学习。

 

\

 

\

 

  开课时间


  成绩公布后确定开班时间,济南开班。


  说明:报班后赠送980元线上面试课,开通面试题库会员到考前,随时学习。


  济南统一开课,包住宿

 

\

 

  ※ 协议班先过关,后付费。状元预付1000元入学,录用后补尾款,面试不过全退;非状元预付定金入学,录用后补尾款,未录用不退不补。

 

\


  线下班现场图↓↓↓

\

 

 

  全真模拟
  抽签-候考-答题,真实模拟考场↓↓↓

\

 

\

 

\

 

  2022面试系统班 申倩老师全新录制

\

 

 ※※ 没空上线下课的同学「线上面试一对一」课程推荐给你~私人1对1,现在预约,马上上课!

 

\

 

\

 

  每天上课


  每天不低于10个小时的高强度答题训练,小班精炼,确保每位学员能反复练习。


  关于老师


  授课老师都是和公考通有深度合作的,至少7年面试授课经验的老师,统一思路,统一资料,保证教学思想统一。

 

\

 

  你可以直接扫码添加下面任一班主任微信咨询课程

 

\



免费学习资源(关注获取可获取最新开课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