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山东   
山东

开始申报!东营部署2022年用编进人计划工作!

http://www.chinagwy.org       2021-09-01 13:31      来源:山东公务员考试网
【字体: 】              

  近日,东营市机构编制网发布了《我市安排部署2022年度用编进人计划工作》的工作动态文章;文中提到对2022年度用编进人计划申报工作的相关要求,详情如下图所示:

 

\

图片截自东营市机构编制网

 

  从官网信息截图中,我们可以提取出一些重要信息:


  ① 省委组织部等部门已经正式下发《关于报送2022年度机关事业单位用编进人计划的通知》;


  ② 用编计划涉及机关考试录用(公务员)、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军转干部和退役士兵安置、选调生、三支一扶等招录考试;


  ③ 要优先保障疫情防控、教育为啥、基层一线等领域的用编进人需求;


  综合来看,2022年度招聘考试的号角再次吹响,希望各位小伙伴们都能够把握好每次机会,并且为此去付之努力,相信成功就会属于大家。

 

\


  机会只留给有准备的人,不妨先来定一个小目标,搞定行测中的逻辑判断题。

 

  行测逻辑判断题很多考生都比较头大,什么逆否命题、直言命题、选言命题...全完分不清,但直接放弃又很容易拉分。


  【9.11-18日】“稳准狠”提分—8天吃透逻辑判断,列举了逻辑判断中最常考的9个题型,并整理了对应的考点及解题方法,用8节直播课,对每一个题型进行拆解训练,各个击破!


  来一起接受挑战吧!8天时间见证逻辑判断质的飞跃!


  点击图片查看/加入课程,限时特价39.9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