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山东   
山东

官方回复:2020年青岛教师招聘简章5月底发布!

http://www.chinagwy.org       2020-05-13 13:44      来源:山东公务员考试网
【字体: 】              

  近日,青岛市教育局针对教师招聘公告发布时间的官方消息来了:2020年青岛教师招聘简章会在5月底发布!

 

  以下内容及截图来源于青岛政务网--政府信箱:

 

官方回复:2020年青岛教师招聘简章5月底发布!


  咨询内容:今年的具体报名时间?今年是先面试还是笔试


  答复内容:您好!感谢您关注青岛教育。现将您关心的问题回复如下:


  一、关于考试报名时间:如果没有特殊情况,2020年教师招聘简章会在5月底发布,关于考试报名时间会在简章公布。

 

  二、关于考试内容:根据山东省教育厅通知,招聘工作由各级教育行政部门组织实施,尚不具备独立组织招聘、命题能力的县(区、市),可由所在设区市教育部门统筹组织。青岛市根据省教育厅的通知要求,正在与各区市沟通协商,争取早日达成一致意见,尽快明确责任分工。考试内容由招聘责任主体自行确定,因当前是否全市统一组织考试尚未确定,考试内容暂时不能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