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北京   
北京

2020年清华大学附属中学广华学校招聘公告

http://www.chinagwy.org       2020-04-25 09:56      来源:清华大学附属中学
【字体: 】              
  清华大学附属中学广华学校2020年招聘公告

  清华大学附属中学广华学校是清华大学附属中学在朝阳区创办的、由清华大学附属中学一体化学校统一管理的一所十二年制公办学校。学校位于北京市朝阳区东南四环广华新城(广信南街1号)。

  学校依托清华大学附属中学优质的教育教学资源,秉承和发扬清华大学附属中学在办学理念、管理模式、课程设置、学生培养、教师队伍建设等方面的办学特色和办学经验,以“自强不息,厚德载物”为校训,以“德修于行,行胜于言”为校风,以培养具有科学精神、法治意识、人文情怀的杰出人才为培养目标,创建“爱学、善思、明理、笃行”的学校氛围,助学生成长成才,助教师修己树人。

  清华大学附属中学广华学校已于2019年9月开学,现根据教学需要,有以下岗位需求,欢迎有志于从事基础教育的优秀应届大学毕业生、优秀在职人员积极报名。

  一、岗位需求

  中小学教师岗:语文、数学、英语、道法(政治)、科学、体育、化学、物理、音乐、美术、书法

  其他岗位(仅限在职人员):实验员、网络管理员、校医(有学校医生工作经验优先)

  二、报名对象

  (一)应届大学毕业生

  1. 2020年应届毕业生,国家统一招生计划的非定向、委培生。

  2. 爱国守法、热爱教育教学工作、关爱学生、为人师表。

  3. 具备较好的理论基础和专业素养。

  4. 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优先考虑。

  5. 综合素质全面、中共党员、学生干部等优先考虑。

  (二)在职人员

  1. 北京市在编在岗教师。

  2. 具有教师资格证的北京户籍其他人员。

  3. 本科及以上学历。

  4. 爱国守法、热爱教育教学工作、关爱学生、为人师表。

  5. 有丰富的教学经验,教育教学成绩突出,市区级学科带头人和骨干教师优先考虑。

  6. 符合人才引进政策的外省市特级教师及学科骨干教师。

  三、工作待遇

  正式录用后可享受事业单位编制和待遇,外地户口优秀毕业生可解决北京户口。博士应届毕业生享受朝阳区相关优待政策。

  四、报名要求及联系方式

  1.符合条件的报名者请下载《岗位报名登记表》,并将电子版个人简历及《岗位报名登记表》发至邮箱:qhfzghxx@sina.com。

  2. 邮件标题命名格式:

  应届生按“应届-姓名-报名岗位学科-学历-毕业院校-专业”的格式命名;

  在职人员按“在职-姓名-报名岗位学科-学历-毕业院校-职称”的格式命名。

  3.《岗位报名登记表》下载地址:https://pan.baidu.com/s/1zHjInOrEqs5n5btnayVCRw(提取码:e3ej)。

  4. 报名截止时间为2020年5月31日。

  5. 学校对申请材料进行初审后,将电话通知入选人员及安排后续事宜,未入围者不另行通知。

  五、其他

  1. 本次岗位需求由清华大学附属中学广华学校人事部门负责解释。

  2. 咨询电话:李老师 (010)67795166(新冠疫情期间建议邮件qhfzghxx@sina.com咨询)。

  3.招聘相关信息可持续关注“清华大学附属中学广华学校”微信公众号相关内容。

  附件:清华大学附属中学广华学校岗位报名登记表.doc

 

  更多事业单位招聘信息推荐访问国家事业单位考试网北京页面(http://www.chinasydw.org/beijing/),招聘信息更全面、更方便查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