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山东   
山东

2015山东一本通增补最后冲刺复习资料 可下载

http://www.chinagwy.org       2015-05-25 14:31      来源:山东公务员考试网
【字体: 】              

  2015年山东公务员笔试于本周六开考,考试前夕,2015年山东公务员考试一本通教材编写研究中心也加紧时间增编了考试复习最后冲刺资料,供考生下载。


  此次增补资料主要针对已经购买《2015年山东公务员考试一本通》的考生。增补资料的内容主要包括两个部分。第一部分为时政,分为两个模块:2015山东考前时政精编与2015山东考前时政热身练习;第二部分为模拟卷,已于今天(5月25日)日上传,届时考生可以关注一下。值得注意的是本次上传的模拟试卷为一套行测、一套申论,均包含详细答案,为一本通教材编写研究中心独家发布。考生可以凭随一本通附赠的防伪验证卡登陆免费下载。


  希望考生在考前最后一周抓紧时间下载查阅,掌握时政热门考点笔试再提5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