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青海   
青海

2017年青海海西州事业单位招聘笔试成绩及现场资格审查的通知

http://www.chinagwy.org       2017-11-15 08:47      来源:青海人事考试信息网
【字体: 】              

  2017年下半年度海西州事业单位(含青海柴达木职业技术学院岗位) 面向社会 公开招聘工作人员 笔试成绩公布及现场资格复审的通知


各位考生:


  根据《2017年下半年度海西州事业单位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及《2017年下半年度青海柴达木职业技术学院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安排,现将笔试成绩进行公布,并对进入现场资格复审人员的笔试成绩进行公示,公示期为:11月15日至21日;未进入资格复审人员的笔试成绩通过“个人笔试成绩查询”链接自行查询。现将资格复审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资格复审时间


  2017年11月22日至24日(上午8:30至12:00,下午14:30至18:00),逾期视为自愿放弃。


  二、资格复审地点


  海西州行政服务和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一楼44、45、46窗口(德令哈市河西环城路与经1路三段交汇处)。


  三、有关要求


  1、凡进入现场资格复审的考生,请携带本人有效身份证(无身份证的可提供带照片的户籍证明)、笔试准考证、户口簿、毕业证、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印有二维验证码的《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或《教育部学籍在线验证报告》以及报考岗位资格条件所需有关材料的原件及复印件。


  2、按“少数民族”享受加分的考生要一并进行加分条件审核,已经是机关事业单位在编工作人员的各类服务基层项目高校毕业生,不再享受加分政策,凡不符合加分条件的,要取消加分并重新排列名次。


  3、取得国外学历证书的考生须提供国家教育部出具的学历认证报告。


  4、按照《公告》要求,行政事业单位在职在编人员,现场资格复审时,须按要求提供用人单位、主管部门(或所在地区组织人社部门)在2017年9月26日前开具的同意报考的书面证明材料,否则,将取消招聘资格。


  5、按照《2017年下半年度海西州事业单位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要求,招聘岗位数与报考人数达到1:3比例的按比例确定进入资格复审人员;达不到1:3比例的笔试成绩须达到最低分数线的考生方可进入资格复审,最低分数线为40分。


  6、报考蒙汉双语岗位的考生,现场资格复审通过后进行蒙汉双语能力测试,测试环节出现考生放弃岗位或测试不合格的,该岗位不再递补,蒙汉双语能力测试时间另行通知。


  7、各招聘岗位出现放弃(放弃资格复审的考生必须出具弃权承诺书,请考生将弃权承诺书及时发传真至0977-8222882),资格审核不符合的考生,按照招聘岗位空缺名额按笔试成绩从高到低的成绩递补一次。请各位考生随时关注招聘信息发布。


  附:1.个人笔试成绩查询(点击此处查询)


  2.进入资格复审人员名单公示(点击此链接查看)


  海西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17年11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