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陕西   
陕西

2019年陕西渭南市三支一扶计划招募笔试成绩和资格复审及面试公告

http://www.chinagwy.org       2019-08-20 14:00      来源:渭南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字体: 】              

  2019年陕西省“三支一扶”计划招募渭南市进入面试资格复审公告


  2019年陕西省“三支一扶”计划招募笔试工作已经结束,根据《2019年陕西省“三支一扶”计划招募公告》安排,现就渭南市考生面试资格复审等事项公告如下:


  一、笔试成绩查询和最低分数线划定


  报考人员可凭本人身份证号和准考证号登录陕西人事考试网(www.sxrsks.cn)查询本人笔试成绩。


  根据招聘计划、报名人数和考生笔试成绩情况,划定2019年陕西省 “三支一扶”计划招募渭南市笔试最低控制分数线为55分。笔试成绩低于最低控制分数线的考生,不得进入面试资格复审,也不得递补。


  二、面试资格复审


  (一)进入面试资格复审名单的确定


  根据笔试成绩排名,对最低分数线及以上的,按照招募岗位计划数与报考人员数1:3的比例由高分到低分依次确定进入面试资格复审人员,末位成绩并列的,一并进入面试资格复审。对达不到1:3比例的招募岗位,达到笔试成绩最低分数线的报考人员全部确定进入面试资格复审。


  本次招聘进入面试资格复审人员名单见本公告附件。


  (二)复审时间、地点和安排


  时间:2019年8月21日(星期三)上午8:30-12:00,下午15:00-17:30


  地点:渭南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826室(渭南市朝阳大街东段)


  (三)所需证件及材料


  1.《报名登记表》、准考证一式两份(留存一份);


  2.本人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等证件原件及复印件、《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


  3.报考有户籍限制岗位的考生须提供户籍或生源两者之一的证明材料原件和复印件,如本人户口本等;


  4.报考岗位要求的其他证件、证明材料原件及复印件;


  5.应聘人员为机关事业单位在职在编工作人员的,资格复审时除需提供岗位要求材料之外,还需提供主管部门出具的同意报考证明;“有服务年限”和基层项目工作人员须提供服务期满的有效证明材料;


  6.留学回国人员报考的,除需提供《招募公告》中岗位资格条件规定的材料外,还需出具教育部门的国(境)外学历学位认证书。


  (四)人员递补


  未在规定时限内参加面试资格复审的,视为考生自愿放弃面试资格。


  因资格复审不合格或者考生放弃资格复审形成的岗位缺额,按照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进行人员递补(只递补一次)。递补时,出现末位笔试成绩并列的,并列者一并进入资格复审。


  面试人员名单公告后,不再进行资格复审递补。


  三、其他要求


  (一)按时到规定的地点参加资格复审。进入资格复审的考生须在规定时限到指定地点本人参加资格复审,不得委托他人代为办理。未在规定时限参加资格复审的,视为自愿放弃复审资格。


  (二)考生须保持电话畅通,如出现递补情形时,因无法与考生取得联系而造成的后果,由考生自行负责。


  (三)考生须准备好资格复审需要的所有证件材料,因个人原因未能在规定时间按要求提供证件材料的,按不符合招聘条件对待。


  (四)考生在资格复审时提供的相关资料务必真实有效。对于提供伪造证件材料的,一经查实,立即取消招聘资格。


  (五)资审结束后请及时留意面试公告。面试时间为8月24日,预计8月22日在渭南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官方网站发布面试公告。


  附件:2019年陕西省“三支一扶”计划招募渭南市进入面试资格复审人员名单


  渭南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19年8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