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青海   
青海

2017年青海黄南州事业单位招聘笔试成绩及现场资格审查的通知

http://www.chinagwy.org       2017-11-15 08:44      来源:青海人事考试信息网
【字体: 】              

  关于2017年黄南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笔试成绩公布及现场资格审查的通知


各位考生:


  现将参加2017年黄南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笔试总成绩及进入现场资格复审人员名单予以公示,公示期为:2017年11月13日至11月19日;在公示期间,若对考试成绩有异议,请以来电、来函等方式进行反映,反映情况应署真实姓名和联系方式。未进入现场资格复审人员的笔试成绩通过“个人笔试成绩查询”链接自行查询。现将进行资格复审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资格复审时间


  2017年11月20日-21日(上午9:00至下午18:00),考生逾期不到现场进行资格复审按自动放弃资格审查处理。


  二、资格复审地点


  黄南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事业单位人事管理科(黄南州人社局办公大楼五楼)。


  三、有关要求


  (一)凡进入资格复审的考生,须携带本人有效期内二代居民身份证(或户籍部门出具的有效期内带照片的户籍证明)、户口簿、学历证书、笔试准考证、在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上打印的有效期内带有二维验证码的《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或《教育部学籍在线验证报告》及岗位要求的其他证件的原件和复印件;按各类服务项目条件报考的考生,还须携带本人高校毕业生服务基层项目的相关证明等证件的原件及复印件;按退役士兵条件报考的考生,还须携带退伍证明。


  (二)按“报考民族地区的少数民族”享受加分的考生要一并进行加分条件审核。已经是机关事业单位在编正式工作人员,不再享受加分条件优惠。凡不符合加分条件的,要取消加分并重新排列名次。


  (三)获取国外学历、学位证书的考生须提供国家教育行政部门认证的学历认证报告。


  (四)按照公告要求,已经是机关事业单位在职在编人员报考的须提供由用人单位及主管部门在2017年9月26日前开具的同意报考的书面证明,未能提供者将取消招聘资格。


  (五)按照公告要求,招聘岗位数与报考人数达到1:3比例的岗位按比例确定进入资格复审人员。


  (六)各招聘岗位出现自动放弃(自动放弃资格复审的考生必须出具放弃承诺书,请考生将放弃承诺书及时发传真至0973-8729431)或现场资格复审未通过的考生,按照招聘公告空缺名额按笔试总成绩从高到低依次递补。在现场资格复审期间只递补一次。递补通知将在省人事考试信息网站予以公布,请各位考生随时关注招聘信息发布。


  考生注意:逾期不到现场资格复审或审查未通过的考生均不得进入面试环节。


  黄南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17年11月14日


  附:1.个人笔试成绩查询(点击此处查询)


  2.进入资格复审人员名单公示(点击此链接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