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青海   
青海

2017年青海西宁市事业单位招聘笔试成绩及现场资格审查的通知

http://www.chinagwy.org       2017-11-15 08:38      来源:青海人事考试信息网
【字体: 】              

  关于2017年西宁市事业单位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人员笔试成绩公布及现场资格审查的通知


各位考生:


  根据《2017年西宁市事业单位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人员公告》中“报名结束后,招聘岗位数与报名审核通过缴费人数达不到1:3比例的,由用人单位和主管部门根据岗位需求情况决定是否取消(或核减)该岗位招聘计划;若取消招聘岗位的,允许考生进行报名岗位调剂,调剂时间为9月29日14时—18时;考生不同意调剂的,退还报名费;若保留招聘计划的,正常进行考试,将在笔试结束后确定笔试成绩最低分数线,达到分数线的考生方可进入面试环节”的规定,经研究决定2017年西宁市事业单位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人员笔试总成绩最低分数线为35分。


  现将2017年西宁市事业单位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人员进入现场资格审查环节考生名单公示,请进入现场资格审查环节的考生于2017年11月20日至11月22日工作时间,携带本人有效身份证、学历证书及岗位资格条件要求的相关证件原件和复印件(报考大通回族土族自治县岗位、湟源县民族宗教事务局佛教协会岗位、湟中县藏医院藏药师及藏医医师岗位的少数民族考生需要携带户口簿)到报考单位主管部门(或单位)进行资格审查,其中报考县区岗位的考生到相应县区人社局进行资格审查,过期视为自愿放弃,并不得进入下一环节。未进入现场资格审查环节考生的笔试成绩由考生通过“个人笔试成绩查询”链接自行查询。


  注意事项:


  1、事业单位在职在编人员、在职公务员,现场资格审查时需按要求提供同意报考的书面证明材料(事业单位在职人员提供单位同意报考证明,公务员提供由组织人社部门同意报考证明),否则,将取消招聘资格。


  2、按“报考民族地区的少数民族考生”和“报考少数民族事务类岗位的少数民族考生”享受加分的要一并进行加分条件审核(需要携带户口簿),凡不符合加分条件的,取消加分并重新排列名次。


  3、各招聘岗位出现放弃或资格不符合考生,按照招聘岗位空缺名额笔试总成绩从高到低依次递补。对进入面试人员名单全部公示,进入下一招聘环节。请各位考生随时关注招聘信息发布。


  西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17年11月14日


  一、个人笔试成绩查询(点击此处查询)


  二、进入资格审查人员名单公示(点击此链接查看)

 

  2017年西宁市事业单位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人员资格审查联系方式及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