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内蒙古   
内蒙古

内蒙古公务员行测题型题量、分值分布情况

http://www.chinagwy.org       2022-05-17 17:01      来源:内蒙古公务员考试网
【字体: 】              

  内蒙古公务员考试行测一般都是有言语理解、数量关系、常识判断、判断推理和资料分析五大专项,今天就来给大家介绍介绍相关题型、分值分布。

 

  题型题量分析

 

  内蒙古公务员考试行测使用的是同一套试卷,经过多年的发展变化,行测考试内容日趋稳定,已形成了完整、系统的体系,包括数量关系、判断推理、言语理解与表达、资料分析和常识判断五大部分,题目全部为客观性试题,考试时间120分钟,总分100分,各题型题量分布情况如下图↓↓↓

 

\

 

  分值分布


  关于行测各题型的分值分布:目前常识每题0.6至0.8分左右,言语理解每题0.6至0.8分,判断推理每题0.6至0.8分,数学运算1分左右,资料分析1分左右。

 

\

 

  建议小伙伴们从自身实际基础状况出发,制定合理的备考方案,尽可能的培优补差,提升自身实力才是上策!

 

  \推荐2022内蒙古区考备考资料:

 

  1、【2022内蒙古系统班】,课程涵盖行测、申论全部知识点,送16册图书+8套预测卷,即买即学,适用于备考2022内蒙古区考所有考生


  2、【笔试线上无限学】,适用于备考2022内蒙古区考。一年内新上线公务员笔试课程全部免费学,复习永远快人一步。近期新课太多,很多购买过无限学的学员都惊呼:真是赚到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