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吉林   
吉林

2019年吉林通化市柳河县公务员面试公告

http://www.chinagwy.org       2019-06-11 14:23      来源:网络
【字体: 】              

  2019年吉林省公务员面试公告(通化市柳河县)


  按照省委组织部有关规定、现将面试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 面试时间和地点


  1. 面试时间:2019年6月21日


  2. 面试地点:通化市委党校,通化市江雪路809号,市内乘坐22路公交车党校站下车.


  二、 考生注意事项


  1. 考生报到时间:每天6: 50前到市委党校院内集合。未在规定时间内到达或证件不全的视为自动放弃面试,一切后果自负。放弃面试的,该职位不再进行递补。


  2. 面试当天考生需携带笔试准考证(网上报名考生信患表)法定且在有效期内的身份证(临时身份证)、面试费80元.考生不准携带手机等具有接收功能的电子通讯设备逬入候考室.凡考生搆带上述设备的须交由工作人员统一保管,如有丟失,后果自负.未交由工怍人员统一保管的,取消面试资格。


  3. 面试时,考生只报抽签序号,不准报姓名,不得透露其他个人信息,不得穿載有特殊标志的服饰,不准将任何通讯设备带入考试封闭区.对于违反规定的考生取消面试资格,记入考 生诚信挡案.


  4. 考生自带午餐(建议携带面包、火腿肠等),自行承担交通费用。


  5. 考生应提前熟悉党校位置,但不准进入党校院内。


  收到并详细了解请回复.


  中共柳河县委组织部


  2019年6月10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