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吉林   
吉林

2019年吉林省长春市公务员面试公告

http://www.chinagwy.org       2019-06-17 10:37      来源:网络
【字体: 】              

  2019年吉林省公务员面试公告(长春市各级机关)


  2019年全省各级机关考试录用公务员的面试工作职将开始, 现将有关长春市各级机关考试录用公务员面试事宜通如下:


  一、 面试形式、时间和地点


  本次公务员面试均采用结构化面谈方式。


  面试时间定于2019年6月20—23日(四天),每名考生具体面试时间由招录单位在《面试通知书》上进行说明。


  面试地点定于国家检察官学院吉林分院(吉林省长春市金城街399号)。请各位考生务必于当天6:00开始携带身份证、《面试通知书》,在面试地点大门口由招录部门的工作人员核对相关证件、材料后,到三楼签到入场 ,7:00签到系统关闭,未签到的考生视为自动放弃面试资格。


  二、 面试当天需要提供的材料


  1. 本人有效身份证原件(或有效临时身份证原件)


  2. 面试通知书。


  三、 其他说明


  1. 参加面试考生应具备《2019年吉林省各级机关考试录用公务员公告》所规定的报考条件。


  2. 建立公务员考录诚信档案,对考生在报名、笔该、面试、 体检、考察、报到等环节出现的不诚信问题记录在案,以树立诚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