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江苏   
江苏

2022年江苏省考留学回国人员可以报考哪些职位?

http://www.chinagwy.org       2021-08-23 13:31      来源:江苏公务员考试网
【字体: 】              
  参加2022年江苏公务员考试了解了报考政策,才能静得下心复习。本文,江苏公务员考试网www.jiangsugwy.org)解答江苏省考留学回国人员报考问题,希望能够给考生带来帮助。

 

  留学回国人员可以报考哪些职位?


  留学回国人员可以根据自身情况报考符合条件的职位。其中,2019年9月1日至报名前取得国(境)外学位并完成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学历认证的留学回国人员,可以报考定向招录2021年普通高校应届毕业生职位(职位代码60-69)。

 

  取得国(境)外学位的人员,须在报名前完成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的学历认证。

 

  取得国(境)外学位的人员在资格审查时须提供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的学历认证材料。

 

  报考者可登陆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网站(http://www.cscse.edu.cn)查询国(境)外学历认证的有关要求和程序;国(境)内高校往届毕业生因毕业证书遗失等原因需进行学历证书认证的,可登陆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http://www.chsi.com.cn)查询。

 

  说明:以上内容均摘自2021年招考政策(出现的时间为2021省考要求,具体请以最新公告为准!

 

  \推荐2022江苏省考备考资料:

 

  1、【2022江苏系统班】,课程涵盖行测、申论全部知识点,送16册图书+8套预测卷,即买即学,适用于备考2022江苏省考所有考生


  2、【笔试线上无限学】,即买即学,一年内新上线笔试课程免费学,复习永远快人一步,适用于备考2022江苏省考的所有考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