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湖南   
湖南

2022年湖南郴州市临武县消防大队消防文员招录公告

http://www.chinagwy.org       2022-07-01 13:59      来源:临武县人民政府
【字体: 】              

2022年临武县消防大队消防文员招录公告

 

因工作需要,临武县消防救援大队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2名内勤、1名外勤岗位的消防文员。现将有关情况公告如下:

招聘岗位和职责

协助大队消防监督员开展消防监督检查、执法案卷、档案的制作,会议上传下达,整理各项办公室报表工作。

招聘条件

1、18—28周岁,具有C2及以上驾驶证者优先;

2.全日制大学专科以上学历,有一定的文字功底、口头表达能力及计算机应用能力,法律、新闻、通信、文秘等专业和具有C1驾照的人员优先录用。

3、热爱消防事业,遵纪守法、作风正派、品行端正、无不良嗜好,无违法犯罪记录。

4、身体健康,无传染性、慢性疾病,身体检查应符合公务员体检标准。

薪资待遇

01

工资福利

内勤岗位文员,月薪2500元(含个人缴纳“五险一金”部分),试用期2个月,试用期工资1900元/月。转正后每月绩效考评优秀的绩效工资增发20%,年度考评合格发放年底一次性奖金;每工作满一年,年度考核良好及以上的,次年调档增薪。

02

其他待遇

1.统一办理养老、医疗、失业、工伤、生育等社会保险,住房公积金以及人身意外伤害保险;

2.工作日单位免费提供一日三餐,发放统一工作服装;

3.根据工作年限情况,每年享受带薪年休假(入职1年后)和单位安排的1次免费体检;

4.参照国家机关实行8小时上班制,周末双休、并享受国家法定节假日、婚假、陪产假、丧假、年休假等假期;

5.表现优秀的消防文员可推荐参加在岗学历教育、消防救援工作相关的职业技能培训,取证之后由所在单位报销相关费用。

招聘程序

报名方式
时间:2022年7月1日至7月10日

1、邮箱报名方式:将个身份证、报名表、毕业证书、技能等级证扫描件发送至招聘人员邮箱。联系人:易强电话:18229350900邮箱:3350793694@qq.com

2、现场报名方式:携带本人身份证、报名表、毕业证书复印件、技能等级证原件以及相关证明资料至临武县消防救援大队。(报名人员需出示健康码、行程码、佩戴口罩,测量体温)。报名地址:临武县临武大道三中对面消防大队4楼综合办公室咨询电话0735-6265503

02

资格审查
报名截止后,大队对应聘人员进行资格审查,并电话通知符合条件者在规定时间地点参加考试、面试,未通过资格审查者,不另行通知。

03

考试和面试
考试内容:辅助执法岗位:基本政治理论、消防法律法规常识。面试内容:考察语言表达、人际交往、求职动机等。综合成绩的计算方法=考试成绩×50%+面试×50%

04

体检和心理测试
根据综合成绩从高到低的顺序通知拟录取人员参加体检,体检、心理测试不合格者不予录用,所产生的空缺按考试和面试的综合成绩排名依次等额递补;体检标准:参照公务员标准执行并进行核酸检测;体检费用由录取人员先行缴纳,签订劳动合同后凭发票在本单位报销。

05

政治审查
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予录用:1.受过刑事处罚,或者治安管理处罚;2.因违纪违规被开除辞退的;3.受过党(团)、政纪处分的;4.直系亲属或近亲属被判处罚,本人或家庭成员、近亲有直系血亲或对本人有重大影响的旁系血亲被立案审查或被判处有期徒刑以上刑罚正在服刑者;直系血亲或对本人有重大影响的旁系血亲被判处危害国家安全罪者;5.有较为严重的个人不良信用记录的;6.具有不适合从事消防工作的其他情形。

06

纪律和监督

此次招聘不收取报考人员任何费用,不指定考试辅导用书,不举办也不委托任何机构举办考试辅导培训班。举报电话:0735-6265503

07

其他事宜
1.报考人员不需缴纳报名费、工本费、考试费等工作经费;

2.相关通知要求将以短信形式告知报考人员,请确保所填手机号码真实有效,并保持通信畅通并及时查看短信通知;本公告由临武县消防救援大队负责解释。

临武县消防救援大队

2022年7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