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湖南   
湖南

湖南临湘市政府浮标产业发展中心招聘公告

http://www.chinagwy.org       2022-10-09 15:34      来源:临湘市人民政府
【字体: 】              

临湘市政府浮标产业发展中心招聘公告

 

因工作需要,临湘市政府浮标产业发展中心决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两名办公室综合文秘人员。确定聘用的人员与委托的劳务派遣公司按规定程序签订劳动合同,派遣至市政府浮标产业发展中心工作。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计划

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办公室综合文秘人员两名。

工作地点:临湘市人民政府浮标产业发展中心

二、招聘条件

1.年龄35周岁以下。

2、专业不限,全日制大专及以上学历,有机关事业单位工作经历、文秘或办公室工作经验者优先;

3、思想政治素质好,具有较强的工作能力和高度的工作责任心,具备爱岗敬业、作风扎实、吃苦耐劳精神;

4、做事认真、细致,熟悉公文写作、有较好的文字功底,能熟练操作office、WPS等办公软件;

5.具有良好的沟通协调、团队协作和语言表达能力;能适应较快的工作节奏、独立完成分配的工作。

三、报名

1.报名时间:2022年10 月17 日至 10 月21日(上午8:00--12:00;下午2:30--5:30)

2.报名地点:临湘市业成劳务派遣有限公司(临湘市爱国巷32号粮食新村)联系人电话:曹东锋13762052208

3.报名方式:持身份证、户口本原件及复印件、学历证和近期免冠彩色2寸照片3张到业成劳务派遣公司现场报名。

4.资格审查:临湘市政府办对报名人员基本条件进行初审,符合条件的参加面试。

四.笔试和面试安排

笔试时间:10月 28日,上午10:00

笔试地点:市政府办301室

笔试成绩合格者按笔试分数排名前4名的进行面试,择优录取2名,如遇笔试、面试同等分数的情况,持有相关证件的人员优先录取。

面试需要带个人简历、身份证原件、学历证书原件、资格证书原件(如有)、荣誉证书原件(如有)等其他资料。

2.录用者与业成劳务派遣公司签订劳动合同,由机构派遣到临湘市政府浮标产业发展中心从事办公室文秘工作,试用期1个月。如不服从安排或试用期不合格的,取消录聘资格。

六、体检

1.根据考生笔试面试的综合成绩确定体检对象。

2.体检内容标准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执行。

3.体检费用自理。

七、薪酬待遇

1.薪酬情况:每月薪酬基本工资2600元。

2.“五险一金”缴费项目:养老保险、职工医疗保险、生育险、工伤保险、失业保险、住房公积金。

3.工作时间参照临湘市政府办工作时间,可享有国家法定节假日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