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湖南   
湖南

2018年湖南怀化市鹤城区三支一扶计划招募公告

http://www.chinagwy.org       2018-05-16 09:48      来源:怀化人事考试网
【字体: 】              
  怀化市鹤城区2018年公开招募“三支一扶”人员

  公    告

  根据湖南省《关于做好2018年高校毕业生“三支一扶”计划招募工作的通知》(怀人社函[2018]46号)文件精神和怀化市2018年“三支一扶”计划安排,今年我区拟公开招募2名“三支一扶”人员。现就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募原则

  坚持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

  二、招募岗位、职数及服务期限

  支医岗位 2 名,服务期限2年。

  三、招募对象、方式及条件

  1、对象:

  (1)鹤城区户籍。落户籍截止时间为2017年12月31日前(含31日),户籍尚在学校的毕业生均以高考时生源地为准;

  (2)28周岁以下(1990年5月21日以后出生,含21日),具有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专科及以上学历,专业为临床医学类。

  2、方式:采取笔试的方式进行。

  3、条件:

  (1)政治素质好,热爱社会主义祖国,拥护党的基本路线和方针政策;

  (2)具有相应的专业知识,自愿赴农村基层服务;

  (3)具有敬业奉献精神,遵纪守法,作风正派;

  (4)身体健康,符合国家关于高校毕业生“三支一扶”计划健康状况的要求;

  (5)下列人员不得报考:

  ①尚未解除党纪、政纪处分或正在接受纪律审查的人员,以及刑事处罚期限未满或涉嫌违法犯罪正在接受司法调查尚未做出结论的人员。

  ②近三年内在各级公开招考中被认定考试舞弊、弄虚作假等严重违反考试录用纪律行为的人员。

  ③现役军人、在读的非应届毕业生。

  四、报名及资格审查

  1、报名时间:2018年5月21日一5月25日(上午8:00-12:00,下午14:30-17:30)。

  2、报名地点:鹤城区人社局1608室(区政府综合楼十六楼);咨询电话:0745-2107810

  3、报名要求:

  (1)报名需本人到场,如实填写报名登记表。

  (2)所需材料:户口簿、身份证、毕业证或《应届毕业生就业推荐表》(2018年7月31日前提供毕业证)原件及复印件各一份,提供学信网《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1份。

  (3)本人近期免冠一寸彩照3张。

  4、资格审查:通过资格初审的报考人员,填写《报名登记表》。招募计划数与报名人数比例不得小于1:3,达不到开考比例的,经区招募工作领导小组研究并报市人社局同意后,可适当降低开考比例。

  在招募过程中提供虚假信息的,一经发现,立即取消招募资格,一切责任由考生自负。

  5、领取准考证:2018年6月1日凭本人有效身份证到鹤城区人社局1608室报名处领取(上午8:00-12:00,下午2:30-5:30)。

  五、考试有关事项

  1、时间:2018年6月2日上午9:00—11:00。

  2、地点:见准考证。

  3、内容:公共基础知识和招募岗位的专业知识。

  考试分数合成:公共基础知识和招募岗位的专业知识为一张试卷,试卷卷面分数为100分,其中公共基础知识30%,专业知识70%。

  4、考生总成绩按四舍五入精确到小数点后两位。如招募入围人员末位出现考试总成绩并列时,以专业知识考试成绩的高低决定排名的先后顺序,如果专业知识考试成绩也并列时,则另行命题加考专业知识,按加考后的专业知识考试成绩的高低决定排名的先后顺序。

  六、上报公示

  1、公示地点:怀化人事考试网(http://www.hhrsks.com/)。

  2、根据考生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招募计划1:1的比例确定合格人选。合格人选报市“三支一扶”工作办公室公示无异议后,经省、市“三支一扶”工作办公室审核确认后体检,体检合格后培训上岗。体检时必须携带身份证、准考证,未按时参加体检者视为自动放弃体检资格。若考生放弃体检或体检不合格,所出空缺按总成绩排名先后顺序依次等额递补,递补不得超过两次。拟招募人员名单由市人社局统一公示。

  3、举报或投诉电话:0745—2245304(区纪委、监察委办公室)。

  七、相关待遇

  “三支一扶”人员服务期为两年。相关待遇及管理等按湘人社发[2016]34号文件执行。

  八、未尽事宜由鹤城区公开招募工作领导小组研究决定,本公告由鹤城区公开招募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负责解释。


  怀化市鹤城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二〇一八年五月十五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