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湖北   
湖北

2019年湖北宜昌市夷陵区三支一扶招募面试公告

http://www.chinagwy.org       2019-07-11 09:39      来源:夷陵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字体: 】              

  2019年夷陵区招募选派“三支一扶”高校毕业生面试公告


  一、面试地点:宜昌市夷陵区公共教育培训考试中心5楼(夷陵区长江市场湖光路7号)。


  二、面试时间:2019年7月13日(星期六)下午14:00(14:10未到达指定候考室报到的考生,取消面试资格)。


  三、进入面试人员:参加面试资格复审的人选按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招募岗位人数和报名人数1:3的比例确定,不足1:3比例的,按实际参考人数确定,如多人笔试成绩相同且同时进入1:3的,一并进入面试。


  四、考场安排:设侯考室、面试室、考点办公室各1间。


  五、面试内容和形式:面试采用结构化面试法,每套题目数量为3道题,每人答题时间共计10分钟。面试题目重点考察考生的综合分析、组织协调、沟通交流等通用能力。面试成绩满分为100分,现场打分并公布。对只有一人参加面试的岗位,须达到最低面试合格分数线70分,只有达到最低合格分数线的考生才能进入下一环节。


  六、评分方法:面试答辩总分为100分,由考官分别评分,去掉一个最高分和一个最低分,将有效分累计后取其平均值为考生得分。面试成绩按“四舍五入“保留小数点后两位数。总成绩=笔试成绩×50% +面试成绩×50%,同一职位考生总成绩名次出现末位并列的,笔试成绩高的考生进入下一环节。笔试、面试成绩均相同的,按照党员优先、学历高优先、专业对口优先、回原籍优先的原则确定人选。


  七、其他说明


  1、本次面试不指定考试辅导用书,不举办也不委托任何机构举办面试辅导培训班。


  2、面试成绩将及时在夷陵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公布。


  3、咨询电话:0717-7816063


  附件:


  1、夷陵区2019年招募选派“三支一扶”高校毕业生面试人员名单


  2、考生面试须知


  宜昌市夷陵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19年7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