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黑龙江   
黑龙江

2021年黑龙江伊春市公检法司系统及边境县公务员考试面试资格确认公告

http://www.chinagwy.org       2022-01-17 09:54      来源:黑龙江公务员考试网
【字体: 】              

  关于对2021年度伊春市公检法司系统及边境县(市、区)急需紧缺岗位考试录用公务员拟进入面试考生进行资格确认的公告


  按照全省统一部署,现就报考2021年度伊春市公检法司系统及边境县(市、区)急需紧缺岗位考试拟进入面试考生,进行现场资格确认的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确认时间


  现场资格确认时间为:2022年1月19日(星期三)。


  考虑疫情原因,本次现场资格确认分时间段进行。各招考单位资格确认时间安排表见附件1。


  二、确认地点


  伊春市人民警察学校(伊春市伊美区新兴中大街198号)。


  三、参加资格确认的范围及要求


  (一)参加资格确认的范围


  1.根据笔试总成绩由高分到低分顺序确定的名次,按招考计划录用人数3倍的比例确定参加资格确认人选。


  2.需要达到黑龙江省2021年度公检法司系统及边境县(市、区)急需紧缺岗位考试录用公务员笔试最低合格分数线(以折合前分数为标准)。需要递补的职位,招录单位将及时通知考生,请保持手机畅通。


  (二)考生需携带的材料


  1.考生本人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笔试准考证、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在学信网http://www.chsi.com.cn上通过学历查询、打印并在资格确认时处于有效期内)、学位网上的查询结果,以及其他相关资格证书材料。


  学历在学信网上查询不到的,需要提供省级以上教育部门出具的学历认证书(《中国高等教育学历认证报告》);毕业证书或学位证书因遗失而无法补办的,需额外提供盖有毕业学校学历学位发放部门签章的学历、学位获得证明。


  按照教育及招生考试部门相关政策,考生为自考或成人高考学历,如存在无前置学历、学历之间有交叉重合、学历取得倒置等疑点问题,需提供相关有效证明(如:入学当年招生简章、省级教育主管部门证明等),如提供不了视为无效学历。


  2.兵役登记证。符合兵役登记条件的男性考生(18周岁至24周岁之间),必须提供《兵役登记证》或县级及以上兵役机关开具的兵役登记证明(符合兵役登记条件的男性考生为退役士兵的,可提供《退伍证》)。


  3.职位招考条件中有户籍限定要求的必须提供本人户籍原件。


  4.考生为社会在职人员的,须提供所在单位出具加盖公章的同意报考证明(样式见附件2)。


  5.考生须自行下载填写打印《2021年度伊春市公检法司系统及边境县(市、区)急需紧缺岗位考试录用公务员资格确认表》(粘贴一寸照片,应与考生报名时网上照片一致)和承诺书(见附件3,正反面打印在一页纸上),认真填写并在承诺书上签字后与其他材料一起上报。


  以上材料均需提供原件和两份复印件。原件在资格确认后返还考生本人,复印件由考生按照以下先后顺序提前自行装订两套,交工作人员审核后留存。


  1.2021年度伊春市公检法司系统及边境县(市、区)急需紧缺岗位考试录用公务员资格确认表;


  2.笔试准考证;


  3.毕业证书;


  4.身份证(正反面印在同一张A4纸的同一面);


  5.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


  6.学位证书(限报考有学位要求职位的考生);


  7.单位同意报考证明(限考生为社会在职人员);


  8.户籍证明(限有户籍要求的职位。户主及考生本人信息所在页印在同一张A4纸的同一面);


  9.中共党员或共青团员证明(限有对应要求的职位);


  10兵役登记证或兵役登记证明(限符合兵役登记条件的男性考生)、《退伍证》(限符合兵役登记条件的男性考生为退役士兵);


  11.职位条件要求的其他资格证书等材料。


  四、资格确认注意事项


  1.参加资格确认的考生必须本人按指定时间到现场进行资格确认。无故不按时参加资格确认的将视为本人自动放弃,放弃面试资格的考生,请与招录单位联系并提供书面放弃声明。


  2.以退役大学生士兵和项目生身份报名的考生,其身份由省征兵办和省项目生主管部门确认,不能确定身份的考生不予进入面试,其他资格条件的审核工作按照本通知的要求进行。


  3.凡有关材料、主要信息不实或其它不符合招考条件的,将按照有关规定取消该考生参加面试的资格,可视情况及要求依次进行递补。


  4.考生需要遵守我市防疫相关要求,现场资格确认时携带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报告,主动扫描“龙江健康码”和“通信大数据行程卡”,供工作人员查验。


  5.参加面试资格确认的考生请务必于2022年1月18日下午16:00前主动发送短信(短信内容统一为“姓名+身份证号+报考部门代码+报考职位代码+已看到伊春市发布的面试资格确认公告,参加面试资格确认或放弃面试资格确认”)进行确认。其中:


  报考嘉荫县职位参加面试资格确认的考生,请主动发送短信内容至13945896302(本号码不接受咨询)进行确认;


  报考伊春市各级法院职位参加面试资格确认的考生,请主动发送短信内容至13846692277(本号码不接受咨询)进行确认;


  报考伊春市司法系统(强戒所)职位参加面试资格确认的考生,请主动发送短信内容至18324661367(本号码不接受咨询)进行确认;


  报考伊春市各级检察院职位参加面试资格确认的考生,请主动发送短信内容至18249807396(本号码不接受咨询)进行确认;


  报考伊春市公安局机关和直属单位职位参加面试资格确认的考生,请主动发送短信内容至13704581783(本号码不接受咨询)进行确认;


  报考伊春市各城区公安分局和森林公安分局职位参加面试资格确认的考生,请主动发送短信内容至17603221256(本号码不接受咨询)进行确认;


  报考伊春市各县公安局职位参加面试资格确认的考生,请主动发送短信内容至18751873623(本号码不接受咨询)进行确认。


  咨询电话:


  0458-2621939(嘉荫县)


  0458-3766173(法院系统)


  0458-3877183(司法系统)


  0458-3770809、3770810(检察系统)


  0458-3956441、3956442、3956408(公安系统)


  附件.zip


  中共伊春市委组织部


  2022年1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