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河南   
河南

2019年河南安阳市直机关公务员考试面试公告

http://www.chinagwy.org       2020-07-22 10:08      来源:安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字体: 】              

  安阳市市直机关2019年公开考试选用公务员面试公告


  根据《安阳市市直机关2019年公开考试选用公务员公告》有关规定,现就安阳市市直机关2019年公开考试选用公务员面试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进入面试人员名单


  经过对进入面试确认程序的考生进行资格复审,并对符合条件的递补人员进行了递补审核,现将进入面试人员名单予以公布。进入面试人员名单见附件1。


  因笔试缺考、递补面试确认未通过等原因,参加面试人员不能形成竞争的(即实际参加面试人数与拟选用人数比例未超过1:1的),组织现有的应试人员面试,应试人员的面试成绩须达到其所在面试考官组使用同一面试题本全部应试人员的面试平均分,方可进入体检和考察。


  二、面试时间和地点


  面试时间为2020年8月8日(星期六)。


  请各位考生于8月8日早上6: 30,在安阳市实验中学(安阳市第三十九中学)集合,具体地址为:安阳市北关区平原路北段858号(平原桥北约500米路西)。


  逾期不到,视为主动放弃面试。


  三、有关要求


  1.请认真阅读《安阳市市直机关2019年公开考试选用公务员面试考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告知暨承诺书》(附件2),熟悉告知事项和防疫要求,并严格按照要求做好自我健康管理和个人疫情防控措施。因考生个人疫情防控方面原因,造成不能正常参加面试的责任和后果由考生本人承担。


  2.自7月25日起,考生每日如实填写《考生所在地及途径地统计表》(附件3)和《考生健康状况统计表》(附件4)。


  3.考生面试当天须携带本人有效身份证、笔试准考证、面试通知单、《考生所在地及途经地统计表》和《考生健康状况统计表》。考生须经现场卫生防疫专业人员现场测量体温正常(<37.3℃)且无咳嗽等呼吸道异常症状,并经现场工作人员审验相关证件无误,方可进入考点。


  4.考生须按要求佩戴一次性使用医用口罩或医用外科口罩。


  5.考生在面试期间要遵守纪律,听从指挥,服从管理。进入面试考点后,即实行集中封闭管理,不得随意出入、大声喧哗。考生禁止携带无线通信工具、具有存储功能的电子设备,以及与面试无关的物品进入面试考点,已携带的须主动交工作人员保管,否则一经发现,视为作弊,取消面试资格。


  6.凡经现场卫生防疫专业人员确认有异常情况的考生,不再参加面试。


  附件1:安阳市市直机关2019年公开考试选用公务员进入面试人员名单.xls


  附件2:安阳市市直机关2019年公开考试选用公务员面试考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告知暨承诺书.docx


  附件3:考生所在地及途径地统计表.docx


  附件4:考生健康状况统计表.docx


  安阳市公务员局


  2020年7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