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云南   
云南

2022年云南丽江市公务员考试面试有关事项通告

http://www.chinagwy.org       2022-07-26 16:38      来源:丽江先锋
【字体: 】              
  丽江市2022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面试有关事项的通告
 
  根据《云南省2022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公告》及有关规定,现将丽江市2022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不含法检、审计、监狱、戒毒系统)面试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面试时间及安排
 
  面试时间为2022年7月30日,上午8:00开始,下午13:30开始。面试具体安排将于7月28日在丽江先锋网(ljdjxf.1237125.cn)、丽江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官网(ljhrss.lijiang.gov.cn)发布。
 
  二、面试地点
 
  玉龙县文笔学校(玉龙县丽水路)。
 
  三、面试方式
 
  本次面试采取结构化面试方式。
 
  四、考生需提供的材料
 
  考生须携带本人身份证及盖有资格审核单位印章的笔试准考证交工作人员进行身份核对。
 
  五、疫情防控要求
 
  (一)考生须于考前持续开展自我健康监测,做好每日体温测量、症状监测并进行记录,有异常情况的要及时报告本人所在村(社区)和丽江市公务员局。考前3天提前申领“云南健康码”和“通信大数据行程卡”,并于面试当天出示本人48小时内有效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二)疫情防控实行属地化管理,考生应严格遵守丽江市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疫情防控最新要求,积极配合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近期旅居地非丽江市的,进入丽江市应提前掌握当地最新疫情防控要求,按要求配合完成相应的健康监测、隔离及核酸检测等措施后,方可参加面试。凡隐瞒或谎报旅居史、接触史、健康状况等疫情防控重点信息,不配合工作人员进行防疫检测、询问等造成不良后果的,取消考试资格,终止面试,如有违法情况,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三)考试当天,考生进入考点前,应当主动出示本人“云南健康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绿码,出示本人规定时间内的有效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按要求主动接受体温测量(<37.3℃)方可进入考点。
 
  (四)“云南健康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为“黄码”或“红码”,或者没有按要求出示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的,不得进入考点。
 
  (五)考生有以下情况之一者,不能参加面试:1.处于隔离治疗期的确诊病例、疑似病例、无症状感染者,以及隔离期未满的密切接触者、次密切接触者和其他重点人群(含入境人员);2.已治愈出院的确诊病例和已解除隔离医学观察的无症状感染者,尚在随访及医学观察期内的;3.其他不符合丽江市疫情防控要求的情况。
 
  (六)面试期间,考生要自觉维护考试秩序,与其他考生保持安全社交距离,服从现场工作人员安排,考试结束后按规定有序离场。
 
  (七)面试工作人员核对考生身份时,考生应摘下口罩;面试过程中,考生不得佩戴口罩;其余时间考生均应佩戴口罩。
 
  (八)考生如因有相关旅居史、密切接触史等流行病学史被集中隔离,面试当天无法按时到达考点的,视为主动放弃考试资格。
 
  (九)建议考生在面试结束后进行为期7天的自我健康状况监测,若出现发热、咳嗽等症状,做好个人防护及时就医。
 
  六、重要提示
 
  (一)请各位考生认真及时地阅读通知公告,知晓政策规定及工作安排。在面试、体检、考察等后续招录环节,各招录单位可能会通过拨打考生报名期间预留的电话号码告知考生相关事宜,请考生务必保持通信工具畅通。因考生未关注通知公告、不遵守规定或个人原因造成的失误所带来的一切后果,由考生自行承担。
 
  (二)丽江市各级公务员主管部门不组织、不参与、不委托、不指定任何单位或个人举办的培训班和考前辅导材料。社会上各种面试培训机构、辅导班均与丽江市公务员主管部门无关,请考生注意辨别。
 
  中共丽江市委组织部
 
  2022年7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