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河南   
河南

2014年河南濮阳市直事业单位招聘公告

http://www.chinagwy.org       2014-10-31 13:47      来源:濮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字体: 】              
  根据《事业单位人事管理条例》和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的有关规定,市委组织部、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决定组织实施全市2014年部分市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管理、专业技术人员工作。公告如下:

  一、招聘的原则和方式

  坚持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和德才兼备的用人标准,面向社会公开择优招聘。

  二、招聘岗位和数量

  濮阳市共计划招聘市直事业单位工作人员63名(管理人员2名,专业技术人员61名),其中,面向我市服务期满(截至2014年11月1日)的“三支一扶”大学生定向招聘市直事业单位工作人员3 名。

  具体招聘单位、岗位、数量及要求详见《濮阳市2014年部分市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岗位一览表》。

  三、招聘条件和要求

  (一)具有下列资格条件的人员可以报考:

  1. 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 遵纪守法,品行端正,热爱本职工作;

  3. 年龄在28周岁以下(1986年11月1日以后出生),我市在岗的“大学生村干部”年龄放宽至30周岁以下(1984年11月1日以后出生),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人员年龄放宽至35周岁以下(1979年11月1日以后出生);

  4. 具有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并取得学士以上学位;

  5. 身体健康,能胜任本职工作;

  6. 具备拟聘用岗位所要求的其他资格条件。

  (二)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报考:

  1. 曾被刑事处罚的;

  2. 受党纪、政纪处分,处分期未满的;

  3. 因违法违纪正被调查处理的;

  4. 不符合《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暂行规定》中有关回避制度要求的;

  5. 其它不符合报考资格条件的。

  四、报名和资格审查

  本次公开招聘采取网上报名的形式进行。

  (一)网上报名

  报考者于2014年11月8日8:00至11月10日18:00期间登录濮阳市人事考试网(www.pysrsks.com),点击“濮阳市2014年市直部分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引进高学历人才)”进入网上报名系统,报名程序为:

  1. 提交报名申请。报名申请提交保存后,将向报考者反馈一个报名序号。报名序号是报考者网上缴费、下载打印准考证和成绩查询等事项的重要依据,必须妥善保管。

  2. 上传本人电子照片。近期免冠正面证件照,红底、蓝底、白底均可,jpg格式,照片宽高比例约为1.3:1.6,大小为130x160像素,30kb以下,最终效果以输出后的大小为准。

  3. 资格初审。报名申请被接受的人员,请及时登录原报名网站,查看是否通过报考资格初审。通过报考资格初审的人员,不能再报考其他岗位;报考申请尚未进行初审或未通过报考资格初审的人员,可以改报其他岗位。报考资料不全或电子照片不符合要求的,报考者应及时补充或更换并按要求再次提交审查。

  4. 网上缴费。通过资格初审的人员,请及时缴纳笔试考务费30元(报考者须准备银联卡、开通网上银行功能并存上足够缴费的金额)。网上缴费时间截至2014年11月10日22:00,未按期缴费的视为自动放弃。

  网上缴费成功的人员,请于2014年11月14日8:00至11月15日24:00期间登录濮阳市人事考试网下载并打印准考证(A4纸)。

  (二)资格审查

  资格审查工作贯穿于考试聘用的全过程。报考人员报名时提供的信息和有关材料必须真实有效,凡发现报考人员与招聘岗位所要求的资格条件不符以及提供虚假信息与材料的,即取消其考试、聘用资格。

  报考人员只能选择一个岗位报考,报名与整个考试聘用过程中使用的身份证及相关信息必须一致。

  报考人数与拟招聘岗位数量的比例达到3 :1方能开考。达不到比例要求的,相应递减拟招聘岗位数量;递减后仍达不到比例的,该岗位不再招聘。报考者可在报名结束后1日内登录原报名网站重新选报其他岗位。不愿重新选报的,退还所缴的笔试考务费。

  “三支一扶”大学生定向招聘岗位因报名人数未达到比例递减取消的岗位,合并至相应非定向岗位。

  (三)申请加分

  根据国家、省有关规定,参加我市“大学生村干部”计划在农村任职满2年以上、目前在岗且考核合格的考生(截至2014年11月1日),可享受笔试成绩加5分的政策。申请加分的我市“大学生村干部”于2014年11月17日—11月18日(上午8:00—12:00,下午14:00—17:00)到濮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人力资源市场管理科(市政府办公楼521房间)提交相应证明,证明须由本人服务所在地市、县(区)党委组织部门共同出具的,证明内容包括:大学生村干部姓名、性别、毕业院校、专业及毕业时间、身份证号码、服务地、服务时间,目前是否在岗、考核是否合格等。

  未在规定时间内申请加分并提交加分材料的,视为放弃加分资格,不享受加分政策。经审核符合加分条件人员,将在濮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予以公示,公示无异议的,享受笔试成绩加5分的政策。对于弄虚作假享受加分政策的,一经查实,取消聘用资格。

  五、考试

  考试分为笔试和面试。考试总成绩=笔试成绩50%+面试成绩50%。

  (一)笔试

  笔试采取闭卷方式进行。有教师资格证要求的岗位,笔试内容为教育学、心理学;报考其他岗位的,笔试内容为公共基础知识。笔试采取统一命题、统一组织、统一评分的方式进行,满分为100分。笔试定于2014年11月16日进行,具体时间、地点见笔试准考证。

  (二)面试

  根据笔试成绩,按拟招聘岗位聘用人数1:3的比例从高分到低分确定参加面试人员。

  面试内容、形式、时间、地点见面试通知单。面试满分为100分,面试方案另行制定。

  应试者须在面试前进行面试确认。面试确认时须提供本人有效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及岗位要求的教师资格证等证书原件及以上材料复印件1份。应试者是在职人员,须提供所在单位同意报考的证明;要求有工作经历的,还须提供证明工作经历的劳动(聘用)合同书。报名定向招聘岗位的“三支一扶”大学生还须提交本人服务期满的合格证书原件及复印件1份。面试确认的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逾期不参加面试确认的应试者,视为自动放弃面试资格;应试者有关材料主要信息不实的,取消其参加面试的资格。因应试者自动放弃或被取消面试资格后出现的空缺,从报考同一岗位的人员中按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依次递补。面试确认成功的应试者,确定为参加面试人员,并领取面试通知单。

  六、体检与考核

  根据考试有效成绩和资格审查情况,按招聘岗位聘用人数1:1的比例从高分到低分确定参加体检人员,体检按《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执行。体检费用由体检人员承担。考核工作由用人单位按照有关规定组织实施。重点对其思想政治表现、道德品质、业务能力、工作实绩等情况进行考核并对应聘人员资格条件进行复查。

  七、聘用

  根据体检与考核结果,确定拟聘用人员名单,并在一定范围内进行公示,接受社会监督,公示期为7天。公示无异议,办理聘用手续,新聘人员签订事业单位聘用合同,试用期一年。试用期满考核合格的,予以正式聘用;考核不合格的,取消聘用。工资福利待遇按国家有关规定执行。

  八、组织领导

  为加强对这次公开招聘工作的领导,成立濮阳市2014年部分市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工作领导小组。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办公室设在濮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承办具体事宜。

  网上报名技术咨询电话:

  濮阳市人事考试中心 0393—6665582

  政策咨询电话:

  濮阳市委组织部干部调配科 0393—6189686

  濮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人力资源市场管理科 0393—6665586

  监督电话:

  濮阳市委组织部干部监督室 0393—6907068

  濮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纪检监察室 0393—66655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