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河北   
河北

2020年河北石家庄三支一扶计划招募体检通知

http://www.chinagwy.org       2020-10-16 09:56      来源:石家庄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字体: 】              

  石家庄市2020年“三支一扶”计划招募体检通知


  根据我市2020年“三支一扶”计划招募工作安排,现将体检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体检对象


  报考石家庄市2020年“三支一扶”计划招募,综合成绩入围,进入体检环节的人员(见附件)。


  二、体检标准


  参照修订后的《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和《公务员录用体检特殊标准(试行)》执行。


  三、体检时间和地点


  10月19日上午7:50前,携带本人身份证到石家庄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院内集合,地址:石家庄市长安区青园街102号(青园街与范西路交叉口的西北角)。


  四、体检注意事项


  1、体检前三天请您尽量保持正常清淡饮食,勿饮酒、勿服损害肝、肾功能的药物以免影响检测结果;糖尿病、高血压、心脏病、哮喘等慢性疾病患者,请将平时服用的药物携带备用,体检当日无须停药。


  2、体检前一天请勿过劳,避免剧烈运动及不良刺激,保持充足的睡眠,使身体、精神保持良好的状态。?


  3、体检当日早晨须禁食、禁水。为提高正确率,检查前一天晚餐忌油腻食物,20:00以后不进餐,22:00以后不再饮水。


  4、做尿常规检查时,请留中段尿标本,以确保化验结果的准确性。女士留取尿标本及妇科检查时,请避开月经期(至少经期结束后3天)。


  5、如果您已经怀孕,或可能怀孕,或计划半年内怀孕的夫妻双方,请告知医护人员,不安排X线检查。


  6、体检时请勿穿紧身内衣、金属扣内衣、连裤袜,尽量不带首饰及头饰,以方便体检。?


  五、其它事项


  1、体检结果于10月22日在石家庄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公布。


  2、体检严禁弄虚作假、冒名顶替;如隐瞒病史影响体检结果的,后果自负。


  3、对未在规定时间参加体检的,视为自动放弃,取消招募资格。


  4、体检人员在体检期间必须服从管理,严格按照体检程序进行体检,不得携带通讯工具。对于体检舞弊者,一经发现,取消招募资格。


  5、体检者不得由家长或亲属等陪同。


  6、体检全程佩戴口罩,凭河北健康码“绿码”且体温低于37.3℃方可参加。健康码是“黄码”、“红码”的和体温超过37.3℃的人员,体检当日需持有7日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附件:石家庄市2020年“三支一扶”计划招募体检名单


  石家庄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0年10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