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海南   
海南

2018年海南省血液中心招聘14人公告

http://www.chinagwy.org       2018-12-11 13:31      来源:海南众合人力
【字体: 】              

  2018年海南省血液中心招聘公告


  因海南省血液中心业务发展,为了加强人才队伍建设,满足工作需要,现委托海南众合人力资源开发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众合人力)面向社会公开招聘14名医护人员,为确保本次招聘工作顺利进行,现将有关招聘工作事项予以公告。


  一、海南省血液中心招聘岗位及要求:

 

  注:


  1、30周岁以下即1988年12月以后出生(含)以后出生。


  2、35周岁以下即1983年12月以后出生(含)以后出生。


  二、应聘人员基本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具备良好的品行和职业道德。


  3、具有国家教育行政部门认可的普通院校毕业学历。


  4、身体健康,具有正常履行岗位职责的身体条件。


  三、有下列情况之一的人员,不得应聘


  1、曾受过刑事处罚、劳动教养的;


  2、曾被开除公职的;


  3、违反计划生育政策的;


  4、其他违法违纪行为正在接受审查或者受到处理的;


  5、与招聘单位有利害关系应当回避的;


  6、法律法规规定不适宜报考的。


  四、招聘报名方式、时间、地点


  招聘程序分为公开报名、资格审查、考试(笔试、面试)、公示、体检、签约六个环节。为了保证招聘工作有条不紊地进行,招聘全程信息众合人力招聘网站(www.hns365.com)和众合人力微信公众号(hns365_com)公布,请考生们随时关注。


  1、报名方式:现场报名和网上报名。岛内应聘人员采取现场报名,岛外应聘人员采取现场报名或网上报名方式。


  2、报名时间:2018年12月10日至2018年12月21日(上午9:00—12:00、下午3:00—18:00,逢周六、周日休息)。


  3、报名地点:海口市美兰区海甸岛五西路21号南希别墅A1栋(现场报名)或zhaopin@hns365.com(电子邮件报名)


  4、报名要求:


  (1)现场报名


  每个应聘人员只允许选报1个岗位。报名人员需完整填写《海南省血液中心招聘工作人员报名登记表》(见附件1),并提供本人身份证(报名与考试时使用的身份证必须一致)、学历、学位证书及提供学信网打印的学历认证材料(有二维码标识)、近期正面免冠彩色1寸照片1张,以及相应岗位所需的其他证书和材料,有工作经历者须提供原单位劳动合同或社保缴纳清单或原单位工作经历证明,以上证件要求提供原件和复印件一份(验原件留复印件)。属于在职人员的,需提交原单位同意报考证明。


  (2)网上报名


  请将上述现场报名提供材料扫描制作一个压缩邮件(报名表须填写发送,不能扫描)并将邮件名称命名为“姓名+招考岗位”发送至众合人力招聘邮箱zhaopin@hns365.com,不按要求发送的邮件不予以受理。网上应聘人员在参加考试之前,需补交原件进行审核,否则取消考试资格。


  5、报名注意事项:竞聘人员报名登记表所填内容及提交的材料必须真实、准确,如有不符合事实或弄虚作假的,一经查实,立即取消竞聘资格或不予聘用。如聘用后经查实弄虚作假的,立即取消聘用资格和办理相关解聘手续。报名材料不退还。


  五、 资格审查


  应聘者递交简历及相关材料后,由众合人力组织人员审查,经资格审查合格的人员名单将在众合人力招聘网站(www.hns365.com)和众合人力微信公众号(hns365_com)上公布,请考生们随时关注。


  六、 考试相关


  1、笔试:


  a) 经审核合格的人员全部参加笔试,笔试完成后,依据笔试成绩,按招聘岗位人数1:3的比例确定面试人选参加面试。(注:笔试合格分数线为60分,笔试合格才能参加面试。笔试占综合成绩的60%。)


  b) 采取闭卷的形式,题型分为公共知识和专业知识,试题类型有单选题、多选题、判断题和一道论述题。


  2、面试:面试采取结构化面试,主要考察应聘人员适应实际岗位要求的综合素质能力。


  3、笔试和面试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笔试和面试通过人员名单及成绩将在众合官网(www.hns365.com)和微信公众号(hns365_com)上公示;


  4、资格复审:招聘小组将对笔试和面试通过人员报考资格进行复审,复审不合格者取消聘用资格。


  七、体检及公示


  根据考试综合成绩,经海南省血液中心班子会议讨论确定拟聘用人员名单,拟聘用人员名单将在众合人力招聘网站(www.hns365.com)和微信公众号(hns365_com)上进行公示,公示时间为7个工作日。


  公示无异议后,公司将统一组织安排体检,报考者体检费用自理;体检人员名单将在众合人力招聘网站(www.hns365.com)和微信公众号(hns365_com)上公示。


  八、 聘用


  体检不合格者,按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确定替补人员。体检合格人员将由众合统一安排与海南省血液中心按照规定办理聘用手续,签订合同,兑现工资待遇。


  九、纪律与监督


  报考人员未按规定的时间参加笔试、面试、体检及报到的,均视为自动放弃。报考者要对自己所提交的信息资料的真实性负责,凡发现弄虚作假和违反招聘纪律的,一律取消聘用资格。


  十、 特别说明


  1、本次招聘的是海南省血液中心编外人员,劳动合同与海南省血液中心签订。


  2、招聘全程由众合人力组织并实施,招聘全程接受全社会监督。监督投诉电话:0898-32909980、0898-68614356


  附件1:报名表

 

 

  更多事业单位招聘信息推荐访问国家事业单位考试网海南页面(http://www.chinasydw.org/hainan/),招聘信息更全面、更方便查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