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海南   
海南

2016年海南公务员考试日程安排及备考提示

http://www.chinagwy.org       2016-02-19 14:13      来源:国家公务员考试网
【字体: 】              

 2016年海南公务员考试日程安排及备考提示

 

山西预测 

 

 

 

 
 
整体把握

 

夯实基础

 

备考辅导:登陆国家公务员考试网海南分站(http://www.chinagwy.org/hainan/)备考辅导专栏对行测、申论和公共基础等模块进行预测练习。

 

整体把握:通过《2016年海南公务员考试一本通》对海南省考内容、题型等进行整体把握。

 
做历年海南省考真题试卷 
学习教材:通过摸底后,结合一本通教材进行复习,夯实基础。

 

 

山西模拟 

 

 

题海战术

加强练习

 
 
 
 
 
 

这阶段考生可大量的进行练习,在练习过程中巩固知识点,如遇到难以攻克的问题,可到一本通教材寻找答案,或到学宝云课堂听专家的专项讲解。

 
 
山西冲刺 
 

 

冲刺极端

巩固提高

 
 
 
 
 

总结提升:对前两个阶段发现的问题进行总结回顾;

 
 
查漏补缺:根据之前整理的错题集及易混淆的题型,查漏补缺,专项训练,适当进行全真练习,即全面模拟考场氛围做题,熟悉考场氛围。
 
调整心态,戒骄戒躁。
 
在整个复习过程中,可以在学宝云课堂学习行测和申论的答题技巧,也要不时翻阅教材,加深对知识的了解。国家公务员考试网预祝考生们考试顺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