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贵州   
贵州

2017年贵州遵义市市直事业单位招聘资格复审人员名单公示

http://www.chinagwy.org       2017-10-16 09:46      来源:遵义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字体: 】              

  遵义市市直事业单位2017年公开招聘资格复审人员名单公示


  我市2017年公开招聘市直事业单位人员工作9月9日完成笔试,笔试成绩9月26日已经通过遵义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公布。经认真审核,现将招聘各单位进入资格复审人员名单进行公示(资格复审人员根据笔试成绩从高到低按资格复审人数与职位招聘计划数3:1比例确定,人数不足以实际人数为准,末位并列同时纳入)。


  请进入资格复审的考生(保持通信畅通,招聘单位将电话联系;也可主动联系招聘单位)提前进入贵州人事考试信息网报名系统打印好个人的《报名表》2份(可多打印几份备用),并在10月23日上午9:00-12:00,下午14:00-17:00期间按照《遵义市2017年公开招聘市直事业单位人员简章》第六条资格复审的相关要求,带上打印好的《报名表》原件,有效《居民身份证》,毕业证书,职位另有要求的学位证书、资格条件资料、工作经历证明、党员身份证明,在职人员单位及主管部门同意报考证明等原件及复印件2份,近期同底正面免冠一寸彩色照片3张,按时到招聘单位或招聘单位指定地点(见附件)进行资格复审。确因特殊原因不能到场资格复审的考生,可以委托他人代为资格复审(需出具委托书、委托人和被委托人的身份证及复印件)。


  考生如不按规定时间到场进行资格复审视为自动放弃。经资格复审不符合报考条件的考生,取消其进入面试(专业技能测试)资格。招聘职位考生自动放弃资格复审或者资格复审不符报考条件,根据简章规定按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顺序依次递补(此次公布名单时未进入资格复审的考生也请保持通信畅通,确保递补能够联系),10月24日-25日确定递补的考生因电话停机或关机无法联系取消其递补资格,继续联系下一名考生递补。递补最多顺延两个名次。


  资格复审合格人员为面试(专业技能测试)人员,面试(专业技能测试)人员将分别参加各招聘单位10月底开始开展的面试或专业技能测试(考生可在资格复审时向招聘单位了解面试时间地点,具体面试方案在10月23日公布,请关注遵义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


  咨询电话:0851-28662655


  附件: 市直事业单位招聘资格复审人员名单.xls


  市直事业单位招考办


  2017年10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