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广西   
广西

2020广西事业单位联考确定在7月25日笔试

http://www.chinagwy.org       2020-06-08 17:14      来源:公考通
【字体: 】              

  重磅消息!!!2020广西柳州事业单位考试报名笔试时间确定,6月15日-21日报名,7月25日笔试。具体如下:

 

\

 

  往年柳州都是参加广西事业单位联考的,这是不是就意味这2020年广西事业单位统考也会在7月25日笔试,公告将于近期发布了,等待很久的小伙伴们,是时候冲刺备考了。

 

\

 

\


  针对笔试科目,公考通准备了【2020事业单位系统班:职测+综合】复习广西事业单位考试,原价698,现在特价仅499。 

 

以上视频选自2020事业单位系统班:职测+综合

 

  【职业能力倾向测验】,戴正、陈芮两位王牌老师亲自录制。满满164个课时,系统全面的梳理知识要点,不论你是0基础,还是想进一步提升,都特别适用。

 

以上视频选自【2020事业单位系统班:职测+综合

 

  【综合应用能力】,这次课程是全新录制的,授课老师在精心研究往年事业单位考试真题及大纲的基础上,重新系统梳理了所有的知识点,把旧的、不重要的删掉,补充了最新的要点、热点,重点解读高频考点,使整个课程更加精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