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最新信息  >> 公考资讯   
公考资讯

广西防城港市招聘人才196人 部分无笔试

http://www.chinagwy.org       2022-05-26 09:46      来源:公考通
【字体: 】              
  报名时间:截止时间为2022年6月15日

  一、招聘对象

  (一)取得研究生学历、硕士及以上学位的高校毕业生(含国内高校和境外高校应届或往届毕业生,境外高校毕业生需取得教育部境外学历学位认证)。

  (二)具有中级及以上专业技术资格的专业技术人员,且须取得本科以上学历、学士以上学位。

  (三)取得本科学历和学士学位的“双一流”高校毕业生。

  企业招聘范围及对象由企业确定。

  二、招聘条件

  应聘人员除了具备《广西壮族自治区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试行办法》报考资格条件外,还应符合以下条件:

  (一)政治素质过硬,具有正确的政治立场,爱党爱国,服从大局,服从组织安排。

  (二)作风正派,品行良好,廉洁自律,乐于奉献,志愿到基层一线和艰苦边远地区工作。

  (三)取得研究生学历、硕士以上学位的高校毕业生或具有中级以上专业技术职称的专业技术人员,其中具有中级专业技术职称的须取得全日制本科学历、学士学位,具有副高级专业技术职称的须取得本科学历、学士学位。

  应聘人员须在2022年7月31日前取得毕业证书和相应学位证书。未在规定时间内取得学历学位的,取消招聘资格。要求具有专业技术职称或职业资格证书的须在2022年6月15日前取得相应专业的证书。

  (四)年龄在18周岁以上、40周岁以下〔2004年6月15日至1981年6月15日期间出生〕,对年龄有特别要求的岗位,以招聘岗位要求为准,高级职称人才年龄可适当放宽)。

  (五)符合招聘职位要求的其他资格条件。

  具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人员,不得应聘:

  (一)在校期间有违法违纪违规行为、学术不端或道德品行问题的。

  (二)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人员或曾被开除公职的。

  (三)在各级公务员招考和事业单位招聘中被认定有舞弊等严重违反录(聘)用纪律行为的。

  (四)防城港市事业单位在职人员(含市辖县区)聘用合同服务期限未满的。

  (五)机关事业单位被辞退的。

  (六)法律规定不得聘用为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的其他情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