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广西   
广西

广西桂林阳朔县自然资源局招聘公告

http://www.chinagwy.org       2019-10-21 11:39      来源:桂林人才网
【字体: 】              

  阳朔县自然资源局公开招聘编外工作人员公告


  根据工作需要,阳朔县自然资源局面向社会公开招聘编外工作人员3-5名。现将有关招聘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原则


  招聘工作贯彻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坚持德才兼备的用人标准,通过面试、体检、择优录用的方式进行。


  二、聘用单位简介


  阳朔县自然资源局为阳朔县人民政府的工作部门。


  三、招聘岗位


  城乡规划管理工作人员。


  四、招聘人员性质及待遇


  聘用人员为编外合同制员工,待遇面谈。


  五、招聘岗位专业要求及人员条件


  (一)拥护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基本路线,遵纪守法,品行端正,爱岗敬业。


  (二)年龄在18周岁以上,35周岁以下,男女不限。


  (三)身体健康,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


  (四)具有全日制大学规划类、建筑类、土木工程类等专科以上文化程度,具有履行岗位职责所需的工作能力及一定的文字和口头表达能力,能够熟练运用电脑,有一定AutoCAD制图基础。


  六、报名时间、地点及办法


  (一)报名时间:2019年11月 1 日至2019年11月5日止(限工作日上午8:00—11:00,下午3:00—6:00)。


  (二)报名地点:阳朔县阳朔镇将军路13号阳朔县自然资源局政秘股。


  (三)报名办法:报名者持身份证、学历证书、相关证书、近期免冠2寸照片2张,填写《阳朔县自然资源局招聘编外工作人员报名登记表》(见附件),现场报名并接受资格审查,材料验原件收复印件。


  (四)咨询电话:0773-8822263(限工作时间)。


  七、录用办法


  (一)面试:采取面试方式考查个人综合素质和岗位所需要的工作能力,面试工作由阳朔县自然资源局组织实施。


  (二)体检:体检参照国家公务员体检录用标准,体检不合格者淘汰,并在本次职位中按面试成绩从高到低依次递补,不按规定时间参加体检者,视作放弃本次录用资格。


  (三)考察:对体检合格者进行考察,考察不合格或被考察者自愿放弃考察的,其空缺名额,按面试成绩从高到低依次进行体检、考察、递补。


  (四)录用:经公示无异议的,按规定程序报批同意后录用(已参加工作的拟聘用对象,必须按有关规定办理好与原单位终止人事关系手续),与劳务派遣单位签订劳动合同。


  (五)录用后,根据实际工作需要,须服从单位岗位调配安排。在聘用期内因违法违纪、不服从管理或不能胜任工作的,阳朔县自然资源局有权提前予以解除劳动合同。


  八、其他事项


  (一)面试时,应聘人员应携带身份证按时到达指定地点。


  (二)本次招聘公告在桂林市人才网站公布,其他网站发布有关本次招聘考试信息均与阳朔县自然资源局无关。


  (三)本公告未尽事宜,由阳朔县自然资源局负责解释。


  附件:阳朔县自然资源局招聘编外工作人员报名登记表


  阳朔县自然资源局


  2019年10月18日

 

  更多事业单位招聘信息推荐访问国家事业单位考试网广西页面(http://www.chinasydw.org/guangxi/),招聘信息更全面、更方便查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