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甘肃   
甘肃

2015年甘肃临夏州“特岗教师”岗位调剂公告

http://www.chinagwy.org       2015-08-26 11:14      来源:庆阳市教育局
【字体: 】              

  临夏州2015年国家“特岗计划”招聘考试岗位调剂的通知


  根据甘肃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15年国家“特岗计划”招聘考试岗位调剂工作的通知》(甘教师函〔2015〕30号)精神,现将临夏州空缺岗位调剂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调剂岗位


  初次录取后,招聘计划未完成,但通过调剂面试落选且符合岗位条件的考生、能最大限度完成招聘计划的岗位。


  二、调剂对象


  参加我州2015年国家“特岗计划”中小学岗位和学前教育岗位笔试且进入面试,初次未被录取且符合调剂岗位招聘条件的考生。已录取的考生不得参加调剂。


  三、调剂原则


  调剂工作要坚持公平、公开、公正、自愿的原则,原设岗位不变、招聘条件不变、学科专业不变,由符合条件的考生自愿报名,从高分到低分择优录取。报名参加调剂的考生原报考岗位学科必须与所公布的调剂岗位学科一致。


  四、调剂方式


  (一)县域内调剂。各设岗县(市)向社会公布本县域内未招录到考生的岗位和招聘条件(全州各县市空缺岗位见附表),由符合条件的考生自愿报名,经设岗县(市)审核后,按照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进行录用。


  (二)州域内调剂。经县域内调剂后,仍不能招录到符合条件考生的岗位,由州上统筹进行跨县(市)调剂。州上统一公布岗位和招聘条件后(县域内调剂完成后另行公布),符合条件的考生在州上设置的报名点自愿报名,经审核后,按照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进行录用。


  五、时间及地点安排


  1.县域内调剂时间为8月25-26日两天,地点为各设岗县教育局。逾期未进行调剂报名的,按自愿放弃本次调剂处理。


  2.州域内调剂时间为8月28-29日两天,地点为临夏州教师培训中心教学楼(原电大临夏分校)。逾期未进行调剂报名的,按自愿放弃本次调剂处理。


  3.其他工作时间安排:


  (1)8月27日,各设岗县市公布调剂报名考生的成绩排名及调剂后拟招聘的人员名单,并将以上材料和调剂后出现的空缺岗位报州教育局。州教育局在临夏教育信息网公布各设岗县调剂后出现的空缺岗位。


  (2)8月30日,州教育局公布跨县调剂报名考生的成绩排名及调剂后拟录取的人员名单。


  附:2015年特岗教师招聘空缺岗位统计表.xls


  临夏州教育局


  2015年8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