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北京   
北京

2020年北京市商务局公务员考试资格复审公告

http://www.chinagwy.org       2020-01-31 15:39      来源:北京市商务局
【字体: 】              

  市商务局2020年考试录用公务员资格复审公告


  按照北京市各级机关2020年考试录用公务员工作安排,请取得面试资格的考生(见附件1)按照以下要求参加资格复审。


  一、复审时间


  见“资格复审时间安排”(附件2)。


  二、复审地点及乘车路线


  复审地点:北京市通州区运河东大街57号院5号楼


  乘车路线:地铁6号线郝家府地铁站B口步行至北京市人民政府西门。如下图中红色箭头示意。

 

\


  出入安排:考生在西门等候,有专人负责引导出入。


  联系方式:55579450  杨老师


  三、复审材料


  请取得面试资格的考生本人于规定时间地点,按照市人社局网站《关于北京市各级机关2020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资格复审、调剂、面试有关事项的通知》要求携带相关材料参加复审。重点材料如下(所有材料均需原件和复印件):


  1.网上打印的报名表、笔试成绩通知书,考生本人身份证,所报考职位资格条件要求的相关证明、成绩、等级、资格、资质、学历、学位证书等。


  2.报考要求“两年以上基层工作经历”职位的:北京市常住户口本(如考生为集体户口,除本人页外,还需户口本首页复印件加盖单位公章原件),工作经历和年限有关材料:


  (1)事业单位、军队等工作经历:所在单位人事部门出具的相关证明材料原件;


  (2)企业和其他经济组织、社会组织工作经历:劳动合同,网上打印的《北京市社会保险个人权益记录》;


  (3)“大学生村官”、“三支一扶”等:主管部门出具的相关证明或证书等。


  3.报考“应届毕业生”职位的:学生证、校级毕业生就业主管部门盖章的毕业生就业推荐表等材料,京外高校非北京生源考生还需提供最高学历学习期间获得校级以上“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或者校级一等以上优秀学生奖学金证书。


  四、其他材料


  请携带7份个人求职简历。


  附件1:资格复审时间安排


  附件2:资格复审人员报名序号表


  附件3:线上资格复审说明